首页 > 科学 > 科学探索

中关村数字设计创业大赛大奖免一年租金

中关村数字设计创业大赛大奖免一年租金

2012-05-29 16:45:48

来源:

  昨天,中关村国际数字设计中心在北京市海淀区举行揭牌仪式。首届中关村数字设计创业大赛启动。获得金奖及部分银奖的大学生创业项目,将获得中关村国际数字设计中心五层建筑面积40至60平方米一年免租金的办公场地。

  中关村国际数字设计中心共九层,总建筑面积一万平米,从负二层到九层分别有不同的功能规划。该中心启用标志海淀区已将电子卖场改造成新兴产业创新要素的聚集区。

  同时,第一届中关村数字设计创业大赛也面向应届毕业生和毕业三年内的往届毕业生发出邀请。

  获得金奖及部分银奖的创业项目将获得中关村国际数字设计中心五层建筑面积40至60平方米一年免租金的办公场地,并得到5万至8万元创业启动金,北京中海投资管理公司将会组织创业导师和社会资本对相关项目进行创业辅导和股权投资。(新华网)

  • 相关阅读
  • 中关村百家企业集体参展

      昨天记者从第十五届中国北京国际科技产业博览会上了解到,在中关村管委会的组织下,百家中关村企业集体参展,展出了一批以“智能”“绿色”为主导的创新技术、创新产品以及整体解决方案。 ...

    时间:05-25
  • 中关村企业研发“痕量灌溉”让植物按需“喝水”

      中关村企业自主研发的一项名为“痕量灌溉”的新技术,能让植物自主“喝水”,按需分配。这是全球首创的新技术,比目前最先进的滴灌技术至少节水50%以上。在海淀区园林部门组织的大规模植树造...

    时间:05-07
  • 中关村创新工场已孵化出47项目

      近日,在北京经济部门与媒体座谈会上,市发改委、统计局等部门负责人表示,二季度我市应继续坚持“调结构转方式”。以创新工场为首的中关村创新孵化器就是“调结构转方式”的典范,创新工场...

    时间:04-27
  • 中关村科学城建设体系签约单位达46家

      中关村科学城建设再进一步,昨天有11家项目建设单位的11个特色产业园揭牌。至此,已有46家科学城建设项目单位纳入中关村科学城建设体系。  据了解,本次揭牌的11家单位中,9家是中央级单位。昨天,包括中央新闻...

    时间:03-29
  • 中关村新三板企业增至101家

      12月2日,中关村的6家企业挂牌进入中关村代办股份转让系统。这标志着进入新三板的中关村企业首次突破100家,扩容至101家。  中关村代办股份报价转让试点自2006年1月启动以来,试点企业不断增加,总体平稳运行,...

    时间:12-02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