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学 > 科学探索

乐视网联手富士康 打造世界级品质超级电视

乐视网联手富士康 打造世界级品质超级电视

2013-03-07 15:05:20

来源:

  3月5日,乐视网在京宣布与富士康科技集团达成战略合作,乐视TV·超级电视以及互联网机顶盒产品将由世界级最顶尖的科技服务商富士康提供全套解决方案,此外双方还将成立合资公司,建立更具价值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

  据悉,此次是富士康首次与互联网公司合作共同开拓智能电视市场,乐视TV·超级电视以及互联网机顶盒产品将由富士康专业制造,今后富士康也不再为其他的互联网企业进行相关终端制造。

  乐视网副董事长兼COO刘弘指出,超级电视不仅是个硬件,也不仅是台电视机,而是打造极致体验完整价值链的“乐视生态”,是包括顶配硬件和超级LeTV UI系统软件在内,“平台+內容+终端+应用”的完整生态系统。此次乐视联手富士康,将以富士康世界级品质的制造能力+乐视完整生态系统,为用户打造出世界上最极致体验的超级电视,用互联网颠覆旧的生活方式,把人们的生活提升到新境界,创造全新的互联网生活方式。它将推动社会进步,开启家庭互联网生活的全新方式,让电视重新成为家庭娱乐体验的核心,更将会成为未来家庭的信息中心。

  富士康董事长特助郭守正表示,与乐视网的合作,也象征着富士康在软硬结合平台上往前迈进了一大步,双方合作将保证提供给用户极具颠覆性的产品,共同把电视机从一个纯粹观看的产品提升为大幅改善生活品质的产品,引领电视“从一个显示屏的时代进入一个处理器的时代”。

  商业、盈利、营销模式“三颠覆”全流程直达用户

  乐视此次携手富士康推出超级电视,将通过颠覆性的商业模式、颠覆性的盈利模式、颠覆性的营销模式,在家电产业中创造全新的商业架构。

  颠覆性的商业模式。乐视依托自主建立并不断完善的产业链布局,打破传统电视硬件制造与销售的单一模式,颠覆为由打造开放云平台,提供最全内容、高性能的硬件和智能系统终端,基于大屏的第三方应用商店的全价值链模式,为用户提供高品质的互联网生活方式。

  颠覆性的盈利模式。传统电视机厂商只能通过硬件销售盈利,而乐视生态下的超级电视,则拥有“硬件收入+内容收入+应用分成+终端广告”四重收入来源。这也为乐视TV·超级电视在销售价格上实现高性价比,提供了强有力的支撑。

  颠覆性的营销模式。乐视将打破电视机行业的传统营销模式,摒弃传统家电“大电视广告+大卖场覆盖+大规模促销”的低效做法,创建互联网营销新模式“EPR宣传+SEM精准推广+SNS社会化传播+网络视频传播+网络在线销售”。

  “三颠覆”使得乐视TV·超级电视更具竞争力,而在乐视TV·超级电视的推广过程中,乐视将坚持“全流程直达用户”的理念,千万人参与、千万人研发、千万人使用、千万人传播、千万人受益;让更多的用户参与其中,一起来创造无限可能。最终乐视将为用户提供全球性价比最高的电视产品,以实现互联网时代的用户需求,创造极致用户体验。

  双方将成立合资公司力推中国文化走向世界

  此次双方除了达成乐视TV·超级电视和机顶盒的合作之外,乐视网和富士康还将成立合资公司,建立更具有价值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力推中国影视文化走向世界。

  富士康董事长特助郭守正表示,目前海外华人有将近7000万人,无论是家庭中的老人还是年轻人,他们对中国的文化历史、当代社会等影视剧情有独钟。此外,近几年对中国及中国文化有兴趣的外国人日渐增加,他们也希望通过更多的中国影视作品来加深对中国的了解。与乐视网成立的合资公司,将会成为让中国文化走向世界的重要平台,推动中外文化的交流与融合。

  • 相关阅读
  • 乐视网宣布造超级电视 “颠覆日”被疑炒作

      自9月17日至昨日已经停牌3天的创业板上市公司、视频网站乐视网昨天终于不再“玩神秘噱头”,高调举办发布会宣布进军电视机市场,拟推出乐视TV超级电视。乐视网称,这将是全球首家推出自有品牌电视机的...

    时间:09-20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