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学 > 科学探索

精耕母婴用户服务 苏宁红孩子辟电商新路

精耕母婴用户服务 苏宁红孩子辟电商新路

2013-07-26 16:27:36

来源:

  7月25日,近年来,电子商务企业蓬勃发展,食品、服装、电器、母婴用户、化妆品等几大品类成为用户需求量最大的几个商品品类。而作为专业服务母婴及女性用户的苏宁红孩子及苏宁缤购美妆,通过9年的发展,一直致力于为母婴用户提供安心、放心的商品,帮助广大爱美的女性用户向幸福生活大步迈进!

  作为电子商务企业,苏宁红孩子始终坚持不仅仅是在商品运营、商品销售方面占据优势,更是在不断的尝试为用户提供更多的增值服务,让更多的用户从此获益,受用一生!2013年上半年,红孩子自主举办的孕妇讲座、亲子活动就有526场,并且在全国遍地开花,累计吸引全国3万多个家庭参与,受到孕妈妈和准妈妈们的欢迎。而在今年的在5月和6月,举办的苏宁红孩子15个大区孕妈胎教音乐会,成为孕妈和家庭成员心目中最为经典的活动之一,很多妈妈表示听过一次,还想再次参与。红孩子与用户活动的形式多样而丰富,成为电子商务企业为会员提供增值服务的标杆。

  2013年年初,苏宁红孩子正式开启了百万孕妈宝贝爱之旅活动,这是一次面向母婴人群规模最大的年度公益性质活动。如今已历时半年,吸引了近30万名孕妈报名,报名人数已超过2012年红孩子龙宝宝的活动。而下半年百万孕妈全国巡展将持续进行,活动内容和环节将更加精彩,针对孕早期、孕中期、孕晚期不同阶段在现场给予孕妈更为准确的指导,让广大孕妈妈学会正确对待孕期和今后的生活!

  据悉,依托苏宁集团的平台,双方优势统合,不但保持红孩子在互动活动中原有的优势,还将依托苏宁将活动的地域及范围拓展的更加深入!目前,整个苏宁门店所覆盖的区域,已经陆续开始正式拓展母婴亲子类活动,将孕妈班、亲子活动、生日会等多种有趣形式复制,以先服务、多互动、再业务的服务理念提升会员粘度。再有,一直为会员津津乐道《孕产育儿宝典》今年也已经再版,并全新亮相,这本在会员圈中流传甚广的读物内容丰富而专业,可谓受到不少妈妈的青睐。之所以受到欢迎,关键在于切实帮助不少新升级的孕妈妈了解孕期、胎教知识,学会护理新生儿。正因红孩子通过有效的服务增值和知识的普及和推广,才能在在垂直电商中以专业著称。

  通过附加的服务,苏宁红孩子可以第一时间了解用户的心声及需求,切实解决用户生活中遇到的困惑。而通过活动中科学、可靠的信息和知识的传递,帮助用户提升生活品质,迎接更好的生活。这不是电子商务企业单纯通过销售的商品能为用户带来的,更多在服务品质上的提升,服务渠道的多样化,让用户真正满足,依托苏宁平台的红孩子和缤购,相信能将坚持销售良心商品的同时把服务做更加完善,造福母婴及女性用户,关爱宝贝的同时也是关爱自己!

  • 相关阅读
  • 母婴保健:宝宝夏天宜穿鲜艳深色服装

      盛夏来临,肌肤娇嫩的宝宝穿什么颜色的衣服比较适合?长沙市第三医院皮肤科主治医师张碧红认为,白色等浅色服饰防紫外线的效果并不好,家长带年幼的宝宝户外活动,可尽量着鲜艳、深色的服装,可有效防止紫外线灼...

    时间:06-24
  • 各大电商布局母婴B2C 盈利模式仍待摸索

      昨日,国美电商平台国美在线母婴频道正式全新上线,这是继天猫、京东、苏宁之后,又一家主流渠道商布局B2C母婴市场。国美在线透露,计划前期投入10亿元布局母婴市场,目标是2013年跻身母婴B2C市场前三,国美在线...

    时间:01-17
  • 苏宁被传收购母婴大佬红孩子 开放平台急需支撑

      刚刚开放平台的苏宁易购,或许即将迎来重量级新品牌。昨日有消息称,苏宁方面正计划收购知名母婴电商品牌红孩子。尽管苏宁方面昨日以“不清楚此事”作为回应,但在业内人士看来,从苏宁易购和红孩子双...

    时间:07-17
  • 母婴血型不合不一定溶血

      对于时刻关心胎儿健康的准妈妈而言,研究各项产检结果,已经成为不少人必做的功课。然而,产检项目中频频出现的一些专业术语,让很多准妈妈们看不太懂。如果再听说自己的相关检查结果超标,准妈妈们更容易为此忧...

    时间:02-01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