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学 > 科学探索

IT公司低价斩获拳王泰森来华首单商业合同

2013-08-23 15:58:41 来源:

  巨人网络22日证实,该公司《仙侠世界》项目已与拳王泰森签订一份商业合作合同,后者将担纲该游戏于9月6日启动的公测阶段的推广大使。据悉,这是拳王泰森此次访华斩获的首份商业合同。

  前拳击世界冠军泰森开通中文微博并向中国网友提问“谁是中国最能打的人?”,是这周中国互联网上的热话题。黄健翔等微博名人均加入了调侃泰森的大军,“泰森来了”话题短时间内迅速升温,陆续登上微博、百度搜索等热榜。

  泰森热很快被嗅觉灵敏的商业公司盯上。据了解,捷足先登的是IT互联网公司巨人网络,该公司网游《仙侠世界》已与泰森接洽并敲定合作意向。《仙侠世界》是一款3D硬派团战网游,选择硬朗风格的泰森担纲公测推广大使,与该游戏定位契合。

  有接近此次谈判的消息人士透露,因为这是泰森来华第一单,价格非常有优势,反应迅速、执行力高的互联网公司在这类谈判中确实抢占了先机。

  年近五旬的泰森曾是拳击史上最年轻的重量级拳王,也是体育界最毁誉参半的名人之一。泰森2005年退役后,逐渐淡出公众视野。此次拳王受邀担任游戏《仙侠世界》的推广大使,负责该游戏在中、美等地的推广,是其退役后的第一份正式“工作”,也是其进军中国市场的“第一枪”。

  日前,对中国不熟悉的泰森仍保持在微博上频繁发问的更新节奏,提问话题涉及中国天气、拳击、电影、微信等大量热门话题,被网友调侃为“卖萌”,并在短期内聚拢了大量粉丝、听众。

编辑:周宣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