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学 > 科学探索

苹果发布新版MacBook Pro 搭载视网膜屏

苹果发布新版MacBook Pro 搭载视网膜屏

2013-10-23 10:48:28

来源:

  北京时间10月23日凌晨,苹果公司在美国旧金山芳草地艺术中心召开新品发布会,发布多款新一代产品。其中,新版MacBook Pro与老款MacBook Pro相比,外观并无太大改进,只对硬件进行了提升。

  据了解,新一代的MacBook Pro将全系搭载英特尔第四代智能酷睿处理器(Haswell平台),不仅处理速度得到提升,能耗也随之降低。新版MacBook Pro拥有更长时间的续航。其中13英寸版续航提升为9小时,15英寸版续航能力提升为8小时。

  新版MacBook Pro最大的亮点是屏幕全部采用Retina技术,即“视网膜”屏。升级之后,MacBook Air、普通版MacBook Pro和Retina版MacBook Pro将完成MacBook系列从低到高的产品定位。

  苹果公司同时宣布,13吋视网膜屏MacBook Pro售价1299美元起,中国地区9288元起售,15英寸版起售价14288元;15英寸视网膜屏MacBook Pro售价1999美元起,中国地区14288元起售,自发布之日起正式发售。

  同时,苹果公司宣布下调Retina版MacBook Pro的起售价格,13英寸版由原来的1499美元下调为1299美元起,约合7299元人民币,15英寸版起售价格由原来的2199美元下调为1999美元,约合12181元人民币。

  • 相关阅读
  • 新款11英寸MacBookAir试用评测

      导语:苹果最新推出的11英寸MacBookAir简直就是一款不可思议的产品。当然,你可能已经知道它会很轻,很时尚,但是其小巧的机身里蕴含的强大性能却是不容小视的。为了能够进一步完善运行速度以及设备的轻便性,新...

    时间:07-26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