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学 > 历史考古

苹果创始人乔布斯故居或成历史遗迹

苹果创始人乔布斯故居或成历史遗迹

2013-09-24 11:55:17

来源:

  北京时间9月24日早间消息,已故苹果公司联合创始人史蒂夫·乔布斯(Steve Jobs)年轻时开发第一台苹果电脑的旧宅,有可能很快变成受政府保护的历史遗迹。

  洛斯阿尔托斯历史委员会(Los Altos Historical Commission)的7位成员计划于本周一,对这栋单层牧场式建筑展开一次“历史财产评估”。倘若获得认可,这栋位于洛斯阿尔托斯克里斯特路(Crist Drive)2066号的乔布斯旧宅就将成为文物保护单位。

  乔布斯是在7年级随同养父母搬到那里的,随后在那里渡过了高中生活。在配套的车库里,他与史蒂夫·沃兹尼亚克(Steve Wozniak)一同组装了首批50台苹果I电脑。他们以500美元的单价将这些电脑卖给了保罗·特里尔(Paul Terrell)的Byte Shop。

  9个月后,苹果电脑公司于1977年正式成立,并迁往附近的库比蒂诺运营。

  当年的那批苹果I电脑中有一台拍出了23.1万美元的高价,而乔布斯也已经成为改变计算行业的梦想家。

  根据房地产网站Zillow的数据,这栋建于1952年的建筑内有3间卧室,两个卫生间,估价约为150万美元。

  • 相关阅读
  • 美国硅谷一周动态:乔布斯故居被盗

      乔布斯故居被盗  受预算削减导致警力不足等影响,美国硅谷帕洛阿尔托市住宅盗窃案今年大幅上升。当地媒体本周报道说,已故苹果公司创始人史蒂夫·乔布斯位于该市的故居不久前遭盗贼入室洗劫,案件目前基...

    时间:08-20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