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旅游动态
“走进美丽乡村 畅游汉字故里”文化采风活动在洛南巡检启动
2015秦岭生态旅游节
http://www.slrbs.com  2015-12-15 11:54:19  洛南政府网

  12月3日下午,2015秦岭生态旅游节系列活动“走进美丽乡村畅游汉字故里”文化采风活动巡检街社区正式启动。

  按照2015秦岭生态旅游节的统一安排,洛南县委、县政府精心策划了本次活动,包括文艺演出、书画摄影展、书画笔会、旅游商品展出及媒体实地采风等多项系列活动。旨在对美丽乡村和洛南文化的宣传推广,促进文化与旅游深度融合,倡导乡村休闲旅游方式,凝聚美丽乡村建设合力,充分展示我县美丽乡村如诗如画,仓颉文化底蕴深厚,生态旅游竞相发展的优美画卷。

  启动仪式在巡检街社区举行,由政协副主席王新琪主持,县委常委、统战部长支朝奇致辞,商洛市旅游局副局长李秋霞讲话;县人大副主任冀保民宣布“走进美丽乡村,畅游汉字故里”文化采风活动启动仪式正式开始。

  县文广局、县旅游局、老君山管理处、县文联、县电视台、县书画家协会、县摄影家协会、巡检镇镇、村干部和部分群众近200人参加了文化采风活动启动仪式。  (李惠霞)

收藏文章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