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旅游动态
“牛背”五月飞雪 积雪最深20厘米
http://www.slrbs.com  2016-05-16 16:38:58  华商报

  5月14日,已入初夏的柞水牛背梁景区出现罕见的积雪景观,最厚的地方达到了20厘米,让游客和景区工作人员在惊叹白雪皑皑的同时,也有点措手不及。


 

  

 

 

牛背梁景区位于商洛市柞水县营盘镇,是秦岭东段的最高峰,最高海拔2802米。从5月13日晚11时起,海拔2400米以上的区域就开始下雪,5月14日早开始下大雪,并刮大风,山上的人行步道台阶,有的已经完全被大雪掩埋,到处白茫茫一片。

 


 


 

下午雪停了,留下银装素裹,美不胜收。“这是牛背梁景区今年五月第二次下雪,5月2日也下过小雪。”


 

5月14日晚,牛背梁景区工作人员介绍,5月14日这样的大雪更为罕见,甚至有游客惊叹地说,“这样的牛背梁也太任性了吧。”


 

 

华商记者 曾春 通讯员 王凤鹏


 


 


 

  

收藏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