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精品旅游线路

端午自驾游从西安出发游陕西

端午自驾游从西安出发游陕西

2010-05-31 20:31:35

来源:来源:华商网

01.jpg

  端午小长假,就不妨从西安出发,踏上高速,走南闯北,品味江南般的水韵端午,以及黄土斑驳的塞上风情;走东看西,一探东府魅力,体味关中风情。

  -【东】西潼西禹高速连接东府神韵

  西潼高速:

  行车路线:西安—临潼—渭南—华县—华阴—潼关。从西安沿西潼高速到渭南,大约60公里的车程,而到华山风景名胜区,有108公里的车程。

  沿途景点:兵马俑、华清池、渭华起义纪念馆(赤水站下)、处女泉(夫水站下)、华山风景名胜区(华阴站下)、山西永济普救寺(秦东站下)。

  西禹高速:

  行车路线:西安—高陵—阎良—富平—蒲城—澄城—合阳—韩城—禹门口

  沿途景点:洽川湿地(合阳站下)、党家村民居(龙门站下)、司马迁祠(芝川站下)、大禹寺、普照寺、龙门。

  东府美食:水盆羊肉、羊肉饸饹、时辰包子、大荔带把肘子、蒲城椽头蒸馍、富平太后饼、美原酥饺、琼锅糖、石子馍、潼关鲶鱼汤。

  东府特产:“大红袍”花椒、渭北苹果、富平合儿饼、黄花菜、马牙枣、同州西瓜、赤水大葱、白水杜康酒、白水石头镜、蒲城酥梨、潼关酱菜、渭南美腊瓷等。

 1/6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