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精品旅游线路

国内暑期游最佳去处 新鲜游乐场尽情欢畅

2010-06-22 08:27:36

来源:来源:搜狐

  【导语】:往年暑假,国内的亲子旅行总是显得无声无息,但是今年,这一切变得不同,因为世博会的召开,孩子们的旅行兴趣一下子都被吸引到上海,对于他们而言,这是一个新鲜的游乐场,也是一个可以学到很多知识、增长很多见闻的地方…

Img272705840.jpg
张家界秀美山色

  感受历史情怀湖南深度之旅

  在暑假里,带着孩子去这样一个地方,既能游览美丽的江南风光,又能感受历史的厚重情怀,是个一举两得的旅行经历。湘地湖南,就是一个最理想的去处。

  寻找《阿凡达》仙境

  张家界是湖南的第一名胜,当去年的好莱坞大片《阿凡达》风靡全球之后,张家界的名声也传遍了整个世界,因为《阿凡达》中未来世界的原型取景地就是这里的悬浮山,虽然之后张家界景区的管理者将悬浮山依照电影而改名成“哈利路亚山”的行为看起来并不明显可取,但是对于旅游者来说,这里的风景依然是全世界独一无二的。

  对于孩子来说,如果他看过《阿凡达》,那么就应该带他们来到这里,他们会更喜欢这种身临其境的震撼与满足;而如果没看过电影,那么就更应该带他们来,指着这个人间奇迹对他们说:“未来的世界,或许就会是这样奇妙美丽。”

  流连在凤凰古城

  没来过凤凰,就不算到过湖南,作为一座文化气息浓厚的古城,凤凰从来都是年轻人的最爱之一;但是对于孩子,从小让他们受到这种文化的熏陶与感染,其实是一件非常有趣的事。

  在凤凰,可以去游览沈丛文故居、北门城楼、虹桥、沱江、万名塔、夺翠楼、沙湾吊脚楼群——这些都是最具当地特色与历史感的经典去处,尤其是沈从文故居,当年翠翠就是在这里从沈从文笔下诞生。

  在凤凰,当地小吃也是不能错过的,晚上坐在沱江边,边吃边欣赏美景,还可以与孩子一起去放许愿灯,为全家人祈福。

  去毛主席的故乡看一看

  到了湖南,一定要去毛主席的故乡韶山看一看,游毛主席故居、铜像广场,瞻仰一代伟人的风采;游怀念堂,缅怀伟人的丰功伟绩。还可以去长沙游江中小岛——橘子洲,游中国的四大名亭之一——爱晚亭。对于孩子,这些都是他们成长的最好机会。

  推荐线路:长沙韶山张家界天子山金鞭溪凤凰古城芙蓉镇纯玩游

  线路解读:

  1.精华景点一网打尽。在张家界,会去天子山、金鞭溪、黄石寨、袁家界;在长沙、韶山,会去毛主席故居、怀念堂、刘少奇故居、纪念馆、橘子洲头、汉墓马王堆、湖南省博物馆;在凤凰,游览芙蓉镇、凤凰古城。行程安排非常紧凑,十分超值。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 相关阅读
  • 西安到柞水凤凰古镇的详细交通路线

      西安到柞水凤凰古镇交通路线  在西安先乘车到城南客运站,然后坐西安-柞水班车(26元含保险1元)到柞水汽车站,车程大约70公里,时间80分钟。  在柞水车站二楼买到凤凰古镇的车票(8元)直接就到了,车程大约...

    时间:06-21
  • 西安出发 商南金丝峡生态二日游线路

      商南金丝峡生态二日游线路  第一日西安-商洛(路费大约在40元左右)-金丝峡(路费大约在10元左右)。此线路上还有位于商洛的商周四号名人墓,以及位于丹凤的丹江漂流。晚上留住金丝峡。  第二日游白龙峡黑龙...

    时间:06-21
  • 西安到柞水溶洞自助游详细交通路线

      西安到柞水溶洞自助游详细交通路线  从西安城南客运站乘坐到柞水(26元含保险一元),从早上6:00-晚上7:00,每30分钟发一班车。到达柞水县汽车站大约需要1个多小时。  在柞水车站下车后直接乘坐发往溶洞的...

    时间:06-21
  • 商洛探险娱乐旅游路线

      西安——柞水牛背梁、溶洞自然生态探险科考旅游线;  西安——丹凤船帮会馆、商鞅封邑遗迹科学考察游;  西安——丹凤武关遗迹科学考察游;  西安——商州大云寺...

    时间:06-21
  • 山镇柞原生态旅游环线

      以商洛南线丰富的生态旅游资源为依托,以西康铁路、西康高速和西武高速为纽带连接柞水牛背梁森林公园-柞水溶洞-木王国家森林公园—山阳天竺山森林公园、月亮洞旅游风景区,北可连接古城西安,南可接安康汉中...

    时间:06-21
  • 丹江文化旅游长廊精品路线

      以商於古道为主轴的丹江流域,历史文化和现代文化积淀深厚,仅县级以上文物保护单位就达200多处,载入全国文物地图册的文物达一千多处。汉唐时代,出古长安城向西,形成了一条世界闻名的丝绸之路,而出古长安向东...

    时间:06-21
  • 商洛观光休闲旅游路线

      华山——洛南老君山——洛南玉虚洞——仓颉造字遗址——洛南文庙——商州仙娥湖——大云寺——静泉山;  西安——柞水牛背...

    时间:06-21
  • 商洛主题专项旅游

      汉唐诗歌之路、商於古道文化游——丹江旅游文化长廊游;  民间艺术游——丹凤旅游文化艺术节;  镇安栗乡之韵民俗风情艺术节;  商南茶文化专项游—歌舞相伴采茶、品茶游;  牧...

    时间:06-21
  • 商洛自驾游线路特别推介

      西安——牛背梁——柞水溶洞;  西安——商州城——丹凤县;  西安——商南县金丝峡、梳洗楼、白浪镇、生龙寨;  西安——山阳月亮洞、天竺...

    时间:06-21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