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频道 > 众志成城 抗洪救灾 > 最新报道

高健深入商南山阳两县重灾区检查灾后恢复进展

高健深入重灾区检查灾后恢复进展

2010-07-31 15:26:48

来源:商洛之窗

  商洛市副市长高健昨天(7月30日)深入商南、山阳两县部分受灾乡镇指导抗洪救灾,慰问奋战在一线的电力职工和武警官兵。

  金丝峡景区是商洛在这次水灾中受损最为严重的旅游景点,道路受损严重。高健来到这里查看灾情,检查灾后恢复进展,并深入湘河丹江大桥水毁现场和受灾严重的魏家台乡,慰问电力职工和武警官兵。高健随后深入山阳县重灾区髙坝店、中村等乡镇,实地检查灾后重建工作进展,指导灾后重建工作。高健强调,当前的当务之急,一要做好灾民安置,安排好倒放户、三无户群众的生活。二要动员乡镇村组干部排查安全隐患,疏通受阻河道,防止发生新的灾情。三要尽快组织人员修复受损基础设施,及时抢修与群众生活关系密切的道路、电力。四要做好地质灾害隐患点群众的转移安置,做好受灾群众的后续安置工作。

  • 相关阅读
  • 高健深入商界高速现场指导抢险

      本网讯:今天一大早,商洛市副市长高健前往商界高速,并高速水毁现场召开防汛抢险会议。  会上,高健就人员安全、车辆分流、防汛抢险及相关部门配合工作提出五点要求:一是提前分流行驶过程中的车辆进服务区或...

    时间:07-24
  • 高健副市长在全市公路工作会上作重要讲话

      3月4日,2010年全市公路工作会议在商召开,商洛市人民政府副市长高健出席会议,并作了重要讲话。  高市长充分强调了会议的重要性,并结合形势讲了三个方面的意见:  一是正确看待2009的工作成绩。高市长认为...

    时间:05-26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