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频道 > 国际新闻

胡锦涛主席抵达夏威夷出席APEC领导人非正式会议

胡锦涛抵达夏威夷出席APEC会议

2011-11-11 10:59:26

来源:

  图为当地时间11月10日上午,中国国家主席胡锦涛与夫人刘永清乘专机抵达夏威夷,出席亚太经合组织第十九次领导人非正式会议。

  中国国家主席胡锦涛和夫人刘永清当地时间10日上午8时许乘专机抵达檀香山,出席亚太经合组织(APEC)第19次领导人非正式会议。

  陪同胡锦涛访问的包括,中共中央书记处书记、中央办公厅主任令计划,中共中央书记处书记、中央政策研究室主任王沪宁,国务委员戴秉国,外交部部长杨洁篪,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主任张平,财政部部长谢旭人,商务部部长陈德铭,胡锦涛主席办公室主任陈世炬,外交部部长助理吴海龙和商务部部长助理俞建华等人。

  今后四天里,胡锦涛将在夏威夷的APEC平台上,展开新一轮重要的多边和双边外交行动。

  据透露,12日,胡锦涛将出席APEC工商领导人峰会并发表演讲,并出席美国总统奥巴马夫妇为APEC领导人举行的欢迎晚宴。13日,胡锦涛将出席APEC领导人非正式会议,并将参加与APEC工商咨询理事会代表的对话会。

  引人瞩目的是,10日至12日,胡锦涛还将会见美国总统奥巴马、日本首相野田佳彦、加拿大总理哈珀、越南国家主席张晋创、秘鲁总统乌马拉等多国领导人,就当前亚太经济形势、APEC各成员合作以及双边关系等交换意见。(中新网)

  • 相关阅读
  • 胡锦涛会见美国工商界代表

      前来出席亚太经合组织第19次领导人非正式会议的中国国家主席胡锦涛当地时间11月10日下午在夏威夷会见了美国工商界代表。胡锦涛积极评价美国工商界为促进中美交流、加强亚太经济合作发挥的积极作用,强调中美经贸...

    时间:11-11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