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频道 > 国际新闻

奥运场馆现大面积空座 急调士兵“充数”

奥运场馆士兵“充数”

2012-07-30 17:01:54

来源:

     奥运会首日多个赛场内出现大面积“空座”,29日,伦敦奥组委紧急调动部分负责安保的士兵前往比赛场馆填充空座。

  据英国《卫报》报道,已有部分士兵被征调到游泳场馆和体操场馆以填充空置的座位。为了以防万一,伦敦奥组委还要求这些士兵随时待命,以负责填充任何可能被大面积空余的座位。此外,一些奥运会工作人员以及本地的学生和教师也会被临时征召前来“充数”。

  伦敦奥运赛事首日即曝出多个热门赛事场馆内出现大面积空座,而与此相对应的却是许多想要到现场观看比赛的观众无法购买到门票。后据英国媒体报道,这些被空置座位的票大多是被发放給国际奥林匹克大家庭、奥运会赞助商、媒体等单位的。

  对此,英国各方呼吁伦敦奥组委能够尽快出台措施解决这一问题。英国奥委会主席莫尼翰爵士就建议引入“赛前30分钟不出现门票即作废”的规则,他说:“我们需要每一个座位上都有人”。

  伦敦奥组委主席塞巴斯蒂安 科爵士29日接受采访时表示,空座问题是在奥运会赛会初期可能遇到的问题,但现在奥组委已经在商讨采取措施解决这一问题。他表示,伦敦奥组委现在已经在和国际奥林匹克大家庭、体育联盟以及赞助商的代表协商,讨论如何解决空置座位的问题。

  而对于征召军队前来填充奥运场馆这一举措,塞巴斯蒂安 科则表示考虑到此前几个星期军队所做出的成绩,他不认为这会引发所谓的“混乱”。(中新网)

  • 相关阅读
  • 小山村现90年前奥运邮票

      又是一届奥运会举办时,当市民为中国体育健儿加油之际,你想过90年前的奥运邮票是怎样的呢?  昨日,家住漳州市南靖县山城镇雁塔村第10组村民郑彬,因持有两枚90年前的第7届奥运邮票,引来许多好奇村民前来观赏...

    时间:07-30
  • 女子柔道选手安琴爱为朝鲜夺伦敦奥运会首金

    32岁的朝鲜运动员安琴爱在29日获得伦敦奥运会柔道女子52公斤级比赛的最终胜利之后,激动的走下赛台与教练相拥而泣。...

    时间:07-30
  • 印度首都等9个邦遭遇大面积停电

      印度北部包括首都新德里在内的9个邦30日遭遇大面积停电,造成交通瘫痪、供水危机。  印度北部地区电力调度中心官员对媒体说,从当地时间30日凌晨2时40分开始,德里邦、哈利亚纳邦、中央邦、旁遮普邦、拉贾斯坦...

    时间:07-30
  • 新民晚报:令人崩溃的奥运看台

      自从英国《每日电讯报》调查出奥运看台尚有12000个位置压根没人之后,英国媒体开始大骂伦敦组委会“大脑缺氧”。这也难怪,看着场馆内那些大量空置的座位,被穿着迷彩服的英国士兵填充着,你不得不承认...

    时间:07-30
  • 水浒里的奥运代表团

       水浒传里人才济济,如果当时有国际奥运会,大宋朝还真能派出一支规模宏大的奥运代表团。代表团团长自然是资深运动员高俅。  宋朝足球队,主教练是太尉高俅,当年高太尉的球技天下无双,水浒传里是这样描述的:...

    时间:07-30
  • 郭文珺奥运成功卫冕 射落女子十米气手枪金牌

    西安选手郭文珺奥运成功卫冕,射落女子十米气手枪金牌!...

    时间:07-30
  • 奥运梦想盛典今晚播出 章子怡撒贝宁将同台

      由中央电视台、中共北京市委宣传部联合主办的《北京祝福你奥运梦想盛典》大型歌会将于7月27日晚间8点在CCTV1,CCTV5播出。7月26日晚,奥运梦想盛典的官方微博公布了此次歌会的节目单,从曝光的节目单看,本次个会...

    时间:07-27
  • 奥运圣火今夜点燃 历史上的奥运行情解析

     本周五,2012年伦敦奥运会即将开幕啦,即使您不关心体育,电视机里的各种节目也会不断提醒您。  奥运前后大盘表现如何?什么样的板块是市场热点?什么样的风险需要警惕?  上证报资讯统计了过去十二届奥运...

    时间:07-27
  • 伦敦奥运大猜想:罗伯特最戏剧 刘翔悬念最大

      最没谱  英女王 点燃主火炬  伦敦奥运会开幕式的点火方式和主火炬手人选,像往届一样成了“最高机密”。英国BBC日前为此做了一期专题节目,打进热线的读者纷纷拿出自己的创意,不过有一位市民的&l...

    时间:07-27
  • 巴西3:2埃及赢得奥运会男足开门红

      北京时间7月27日凌晨2:45,奥运会男足小组赛C组展开首轮角逐,巴西3比2战胜埃及。上半场,巴西拉斐尔、达米昂、内马尔各进一球,切尔西2500万英镑签下的奥斯卡贡献两次助攻。下半时,埃及队长阿卜特莱卡和萨拉赫...

    时间:07-27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