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频道 > 国际新闻

美军士兵密谋暗杀奥巴马 私囤大量军用物资

2012-08-28 16:33:57 来源:

  据美联社报道,4名驻扎在美国斯图亚特堡基地的美军士兵因杀害一名战友及其女友而被起诉。这4名士兵属于一个自创的民兵组织,他们囤积军用物资,并企图发动反政府攻击。

  据公诉人27日透露,这个民兵组织由现役和退役的美军士兵组成,他们花了至少8.7万美元购买枪支和爆炸物品,并以保密为由杀害了士兵麦克·洛克和他17岁的女友蒂凡尼·约克。两名受害者是去年12月在树林里被枪杀的。

  “这个位于美国国内的恐怖组织并不仅仅是纸上谈兵,”公诉人伊莎贝尔·保利说,“在谋杀案发生前,他们已开始行动。这个组织有足够的知识、手段和动机来实施行动。 ”

  其中一名被指控的士兵迈克尔·博内特已经于8月27日承认犯下误杀罪、非法帮派活动罪和其它罪名,他与检方达成协议,将帮助指证其他3名同案士兵。

  这个组织的名字是“永恒不朽,永远准备”,简称“F.E.A.R.”。目前尚不知道这个组织有多少成员。

  博内特称,他是在斯图亚特堡基地服役期间认识该组织的首脑的,他已同意指证士兵伊萨克·阿奎奎,阿奎奎被认为是组织的创始人和首脑。公诉人说,阿奎奎的妻子一年前死亡,他用妻子的保险金创立了这个组织,花费达50万美元。阿奎奎买了很多枪支弹药、爆炸物,还在华盛顿州买了块地用于组织活动。保利认为,他妻子的死因很可疑。

  检方称,19岁的遇害士兵洛克和4名凶手是同一个旅的战友,并与“F.E.A.R.”组织有密切关系。洛克在遇害前两天离开了部队,该组织由此认为洛克已经背叛,并决定让洛克和他的女友“永远沉默”。

  博内特证实,去年12月4日晚,他和其他3名凶手一起将洛克和女友引到基地附近的一个树林里,并“处决”了他们。下令杀害两名受害者的是阿奎奎。在接受军方调查时,阿奎奎自称是“最好的冷血杀手”。他利用部队来为自己的组织招募人员。他瞄准的对象是陷于困境之中或是对部队大失所望的。

  该组织计划控制斯图亚特堡基地的军火库,并接管这一基地。他们还谈论过炸毁附近的一个公园,在华盛顿州的苹果林里下毒。该组织的最终目标是推翻现任政府、暗杀美国总统奥巴马。(环球时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