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频道 > 国际新闻

荷兰1名中国厨师受雇主虐待 1年内每晚睡笼子

荷兰1名中国厨师受雇主虐待

2013-02-22 16:36:51

来源:

  据法国欧洲时报网报道,据阿姆斯特丹检察院周四(21日)披露,一名中国厨师被迫在一年里在一个笼子里睡觉。笼子安在阿姆斯特丹一家餐馆的后面。这个厨师在接近奴隶状态的条件下给这家餐馆干活。

  据法新社报道,检察院在一份正式文件中声称,这名厨师“受到最可怕的剥削”。餐馆女东主和另外四人目前以拐卖人口罪受到法律追究。

  检察院声称,“受害人受到恫吓,不得不在悲惨的条件下干活”。

  检察院还指出,这名中国厨师“没有权利看医生,必须在阿姆斯特丹的一个笼子里睡觉,受到录像监控。”他“去年就在这个臭气熏天的笼子里过了一年。”

  检察院揭露,“这是一个受尽剥削,绝望而且极其孤独的人的遭遇”。检方要求判处餐馆女东主20个月徒刑,判处其他被告10个月到15个月不等的监禁。

  这名中国厨师2007年底抵达荷兰,在多家中餐馆厨房里干活。(中国新闻网)

  • 相关阅读
  • 幼儿园教师针扎虐待多名幼童被拘留

      “爸爸,不要关灯,你关了灯我就睡不着,睡不着,我就害怕老师过来扎我,你开着灯我就知道老师不在 。”现在,每晚开灯睡觉已经成为小强(化名)改不掉的习惯。  这个5岁的男孩就读于山东省东营市东...

    时间:10-30
  • 美速滑队员难忍教练暴行 韩专家:虐待可激发潜能

      韩裔美国短道速滑知名男选手西蒙·赵,10月6日召开的新闻发布会将美国短道速滑队主教练、韩国人全在硕(音)推上了风口浪尖。他透露在全在硕的唆使下对加拿大选手奥利弗冰刀做手脚,这曾是自己“最黑暗...

    时间:10-09
  • 女子被迫与丈夫签订“奴役”协议 遭受7年虐待

      8月31日,据外媒报道,一名意大利女子称她曾被迫与丈夫签署过一份“性奴役”的协议,近日她向法院起诉丈夫对其长达7年的虐待,要求法院同意其离婚请求。  据报道,这名女子曾在2004年与当时的男友签订...

    时间:08-31
  • 女童遭家人虐待致外阴撕裂 恶父当庭认罪求轻判

     广州,珠江医院儿科危重症监护室,艺艺正在接受治疗。  涉嫌故意伤害昨受审 承认伤害请求轻判  2岁女童小艺艺疑遭其生父张某及其生父同居女友柳某虐待,而导致下体撕裂肾衰竭,全身多处受伤,该事件曾在社...

    时间:08-29
  • 男子锤杀室友被判死刑 称曾遭死者虐待被逼吃屎

      三亚8月1日消息 2011年4月10日,三亚崖城镇发生了一起杀人案。从河南到三亚打工的29男子张某某,因不满同室居住的男子宋某某种种虐待而扬起锤子将其砸死。7月31日,记者由有关部门获悉,杀人者张某某因故意杀人罪...

    时间:08-01
  • 济南一幼儿园曝虐待丑闻

    幼儿园爆体罚丑闻女老师被指体罚和虐待学生一位送孩子入园的家长在横幅前驻足  做游戏发现老师违规体罚  昨天早上,济南世纪佳园大风车幼儿园门口,几十位家长将两条白底黑字的横幅拉在了门口两侧:“强烈要...

    时间:06-14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