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频道 > 国际新闻

英国“食人魔”被逮捕 称正密谋吃一四川女孩

英“食人魔”密谋吃一四川女孩

2013-03-06 17:33:17

来源:

  据《每日邮报》《太阳报》3月5日报道,纽约28岁“食人警察”吉尔伯托·瓦尔三世去年因密谋绑架煮食多名妇女而震惊世界,日前警方顺藤摸瓜将堪称其“吃人肉导师”的英国网友、肯特郡坎特布里市现年57岁的男护士戴尔·伯林格逮捕。让人不寒而栗的是,最新调查显示,在与瓦尔谈论“吃人计划”时,伯林格曾口无遮拦地宣称他正在密谋杀死和烹煮一名中国女子——来自中国四川、在当地快餐店打工的27岁女子陈莲(Lian Chen)!当陈莲得知这一秘闻后惊恐不已——因为陈莲曾多次为伯林格送外卖并到其家中作客,如果伯林格的阴谋得逞,她或许早已被伯林格吃进肚中!

  网上交流吃人心得

  据报道,纽约28岁警察吉尔伯托·瓦尔三世2006年6月加入警队,在曼哈顿第26警区工作6年,家住皇后区森林山社区。去年10月,瓦尔因女友凯瑟琳向联邦调查局举报称他正在密谋绑架、折磨、杀害和煮食100来名女子而被警方逮捕。过去数月来,警方一直在对他个人电脑中的资料进行调查,调查人员在瓦尔的电脑里发现一个文档,包含至少100名女性的姓名和照片,以及其中一些人的住址和体貌描述。而瓦尔用这台电脑上网聊天,对网友宣称他打算“绑架、强奸”数名女性并“煮食尸体”!

  “食人警察”一案曝光后,立即震惊了世界。在调查过程中,警方发现,瓦尔与一名网名叫做“忧郁寡欢”的英国网友多次交流吃人心得。据悉,“忧郁寡欢”是现年57岁的英国肯特郡坎特布里市男护士戴尔·伯林格,他堪称是瓦尔的“吃人肉导师”。可怕的是,他经常对瓦尔长篇大论谈论他的人肉食谱,还夸口吃过两名受害人,伯林格称,他愿意帮他实现吃人梦想,甚至怂恿瓦尔活人生吃!一次聊天时,伯林格竟写道:“人肉与猪肉口感大不同,但人非常有肉,我曾吃过一名非裔女性和一名白人。”

  密谋吃掉四川女孩

  上个星期,英国警方根据其聊天记录,终于顺藤摸瓜将瓦尔的“吃人肉导师”伯林格,以及涉嫌协助他预谋吃人计划的儿子——30岁的演员里克逮捕。让人不寒而栗的是,最新调查显示,在与瓦尔谈论“吃人计划”时,伯林格曾口无遮拦地宣称他正在密谋杀死和烹煮一名他十分熟悉的27岁中国女孩陈莲!据悉,陈莲是于2011年从中国四川来到英国的,在肯特郡坎特布里市伯林格住所附近不远处一个名叫“Chop Chop”的快餐店工作。据悉,陈莲曾多次为伯林格送外卖,与伯林格日渐熟悉。

  在陈莲的印象中,伯林格是个十分友善和蔼的大叔,而她甚至曾多次应邀到伯林格家中作客。但令她做梦也没想到的是,“食人魔”伯林格竟然将她当作了下手对象!2012年9月8日,在一封写给美国警察瓦尔的电子邮件中,伯林格写道:“她的名字叫做莲,有着非常可爱的中国口音……我很快就会下手,这个周末或者什么时候她与我见面一起喝咖啡的话,我会拍一张她的照片……我已经准备了许多计划!……一旦她来到我家中,我就会一下子猛地拧断她的脖子,这一招以前很管用。然后一口一口吃掉她!”

  邀打工妹家中喝茶

  据悉,陈莲独自一人住在距离伯林格家仅有几条街之外的一套公寓中。4日晚,她在接受《太阳报》记者采访时,回忆起去年她到伯林格家中一次作客喝茶的情形。陈莲称,当时她觉得伯林格对她非常和气,而她也敞开心扉,向对方倾诉她刚与男友分手的苦闷。陈莲回忆说:“他是快餐店的一名常客,他看上去真的人很好,我什么话都对他说,因为我觉得每个人都很好,他也不例外。我们谈论电影,谈论伦敦东区等。他总是订一些特别特别辣的食物,甚至我的老板也觉得这很搞笑。”

  • 相关阅读
  • 印度再发强奸案 3岁女童被绑架后遭强奸

      据印度媒体报道,印度喀拉拉邦一名年仅3岁的女孩日前遭绑架强奸后被遗弃,目前正在医院接受治疗。  据报道,这名年仅3岁的女孩当晚和母亲一同入睡,但第二天早晨,女孩的妈妈发现女孩失踪。经过搜寻,警方在一...

    时间:03-07
  • 金正恩被曝核试验前向官员授枪 上刻金正日名字

      据日本NHK电视台3月6日报道,朝鲜国家电视台公布一段录像显示,朝鲜领导人金正恩(Kim Jong Un)曾于2月向重要官员授予刻有其父亲金正日(Kim Jong Il)名字的手枪。  报道称,今年2月,在朝鲜进行第三次核试验...

    时间:03-07
  • 越南为树形象 要求矮个大肚警察不得街头执勤

      越南首都河内交通警察当局将要求个子矮、肚子大的警察不得在街头执勤,从而树立交警新形象。  河内交警主管官员陶永胜6日说,作为河内交警部门“2013年警察形象工程的措施之一”,个子过矮或大腹便便...

    时间:03-07
  • 沙特王子称“福布斯富豪榜”低估其财富将断交

      《福布斯》杂志3月4日发布了2013年全球亿万富豪排行榜。在这个榜单中,沙特王子阿尔瓦利德本塔拉尔的资产为200亿美元(约合人民币1243.8亿元),名列第26。阿尔瓦利德为此大动肝火,称《福布斯》低估他的财富,并...

    时间:03-07
  • 伊朗首都硕鼠泛滥最长40厘米 官方派狙击手猎杀

      据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3月5日报道,由于伊朗首都德黑兰26个区鼠患猖獗,伊朗政府只好派出狙击手小分队猎杀这些硕鼠。  伊朗环境事务官员穆罕默德哈蒂海德扎德说,这种硕大的挪威老鼠是通过货船从国外进入伊朗的...

    时间:03-07
  • 罗德曼力挺朝鲜称金正恩是“伟大领导人”被嘘

      昔日NBA球星罗德曼访朝开启了两国间的篮球外交?至少目前看来,美国民众的回应有褒有贬。据《纽约邮报》3月6日报道,“大虫”罗德曼回到美国后,在下榻的酒店聊天时力挺朝鲜领导人,结果遭到一片嘘声,...

    时间:03-07
  • 英国凯特王妃意外透露怀女儿 王室称不清楚

      英国凯特王妃怀有身孕后,王室对她腹中胎儿的事情一直守口如瓶。然而,王妃近日去英格兰东部访问时,却不慎透露她怀的是个女孩。  英国《每日邮报》3月6日报道称,怀胎5个月的凯特5日访问英国中部城市格里姆斯...

    时间:03-07
  • 美国“食人警察”电脑文件中有烤活人和吃人视频

      纽约检察官4日公布了一段从“食人警察”吉尔伯托 瓦莱(Gilberto Valle)电脑中找到的视频,显示一名女子在火上被活烤时尖叫的场景,此外还有一些虐待甚至吃女人的图片。检察官称这些证据可证明瓦莱曾计...

    时间:03-07
  • 美研出石墨烯超级电容器 为iPhone充电仅需5秒

      据英国《每日邮报》在线版近日消息称,美国科学家最近研发出一种以石墨烯技术为基础的超级电容器,其充电速率远远高于普通电池,用其为一部iPhone手机充满电仅仅需要5秒钟。由于使用石墨烯材料,该超级电容器体积...

    时间:03-07
  • 韩国防部发表声明称将坚决应对朝鲜挑衅

      韩国国防部当地时间6日下午发表声明称,如果朝鲜继续进行挑衅,韩军将予以坚决回击。  声明说,韩国军队已经做好准备,如果朝鲜继续挑衅并威胁韩国的安全,韩国军队将对朝鲜的指挥和支持体系进行有力而坚决的回...

    时间:03-06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