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频道 > 国际新闻

俄罗斯千人上街反普京 呼吁释放政治犯

俄罗斯千人上街反普京

2013-06-13 15:40:20

来源:

  今天是俄罗斯的国家独立日,在首都莫斯科,上千名示威者走上街头,要求总统普京下台,并释放多名政治犯。

  示威者高举横幅、高喊口号,沿着莫斯科主干道一路推进。他们指责普京,盗取了俄罗斯社会的自由、公正,剥夺了俄罗斯民众的选举权。游行队伍中,有抗议者高举相片,展示2012年参与反普京集会被捕的27名示威者,其中有16人入狱超过1年,仍在服刑。抗议人士要求当局尽快释放他们。当地警力就高度戒备,更在游行开始前,对示威者的随身物品进行扫描。(凤凰网)

  • 相关阅读
  • 普京:反普京女子乐队成员被判监禁是罪有应得

      据澳大利亚《每日电讯报》10月7日报道,俄罗斯总统普京在接受NTV电视台采访时称,他从未向法庭施压要求监禁反普京女子朋克乐队“造反猫咪”(Pussy Riot)的3名成员,她们被判2年监禁完全是罪有应得。 ...

    时间:10-08
  • 反普京女子乐队称2名成员已成功潜逃

      据英国广播公司8月26日报道,俄罗斯反普京女子朋克乐队Pussy Riot近日在其推特主页上称,两名警察追捕的乐队成员已经离开了俄罗斯。两人的身份还未被确定,但一位被捕女成员的丈夫肯定逃逸的两名成员参与了2月的...

    时间:08-27
  • 俄反普京乐队成员被判2年引国内外巨大争议

      据《俄罗斯报纸》报8月21日消息,俄罗斯女子朋克乐队Pussy Riot三名成员因实施“流氓行为”被判以2年徒刑。这成为自俄罗斯石油巨头霍多尔科夫斯基被判入狱以来,再次震动整个俄罗斯社会的公开审判。 ...

    时间:08-21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