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频道 > 国际新闻

英国嫖客嫌弃应召女太丑 报警抓人遭警告

嫖客嫌应召女太丑 报警抓人

2013-06-14 15:54:56

来源:

  据台湾中时电子报援引英国BBC消息,英国有1名男子打电话到西中地(West Midland)警局报案,男子表示,他在酒店停车场遇见的应召女郎实在太丑,和当初她所描述的不一样,认为她违反了英国《货品销售法》(Sales of Goods Act)”,涉嫌欺骗消费者。

  所谓《货品销售法》,是英国在1979年制定,给予消费者法律上的权利,要求商家卖出的货品质量必须让消费者满意、符合需求,并且和卖家对货品的描述相符。

  男子又补充说明,女子抢了他的车钥匙,打开车门跑走,才把钥匙丢还他。但警察认为这样不足以构成犯罪,并强调,嫖妓才是违法的,男子随即掉电话不愿透露身份,但警方追查出他的联系方式,并寄一封警告信,认为他涉嫌浪费警察时间,最高可以关他6个月。(中新网)
 

  • 相关阅读
  • 假期被老妈嫌弃 网友制“防老妈秘籍”蹿红

      寒假放了好几天了,各位同学,你们的老妈还是当初那个笑脸相迎的老妈吗?最近,放了寒假的孩子们大呼,几天后,老妈变了,现在正在承受各种被嫌弃啊。昨天,56网自制节目《人人那些事》制作了一个《寒假防老妈秘...

    时间:01-30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