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频道 > 国际新闻

中方回应“美国对中国实施网络监控多年”一事

中方回应美对中实施网控一事

2013-06-14 16:24:22

来源:

  据美国媒体报道,新闻集团已证实,该集团主席兼首席执行官默多克向法院提出和妻子邓文迪离婚。两人于美国当地时间6月13日向纽约州高等法院提出了离婚申请。现年82岁的默多克和现年44岁的邓文迪1999年结婚,育有两个女儿。

  报道说,邓文迪与默多克两人有个结婚协议,为他们的孩子在基金里留下公司股份财产。而离婚似乎不会影响默多克对新闻集团的控制。

  据称,默多克和上一任妻子离婚时,签署了支付17亿美元的离婚协议。参照这一数字,邓文迪与默多克离婚可获10亿美元以上补偿。(人民网)

  • 相关阅读
  • 澳大利亚:民众支持强化网络监控

      澳大利亚通讯和媒体管理部门日前公布的一份最新报告指出,针对儿童的有害信息不能以“言论自由”的名义得到原谅。报告建议设立电子安全专员,负责协调全国保护儿童网上安全的反应行动,并制定处理投诉...

    时间:12-25
  • 意大利:从多起网络诈骗案看网络监控

      意大利媒体近日报道了多起在圣诞节期间利用互联网进行网络诈骗的案件。有意大利时事评论员指出,互联网不应成为道德的真空地带,欧盟各国应联合起来,加强对网络道德规范的力度和决心,从而严控网络犯罪这一新兴...

    时间:12-24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