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频道 > 国际新闻

一尼日利亚厨师30米深海底受困60小时 奇迹生还

一厨师深海底受困60小时生还

2013-06-14 17:12:56

来源:

  据英国BBC消息,现年29岁的尼日利亚人哈里森·奥凯内(Harrison Okene)所工作的拖船杰森4号(Jason-4)在尼日利亚附近海域遭遇大风浪,翻入海底。他被困在30米深的海底60小时,最后终于获救生还。他也是船上唯一一名生还者。

  据悉,哈里森是这搜船上的厨师。拖船遇到风浪时他正在卫生间。就在船翻转沉入海底之际他努力使自己躲到气穴区域(如图)。如此才能够在30米深的海底存活60个小时。

  哈里森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海底一片漆黑,他以为海水会把整个卫生间都填满淹没,结果并没有。他待的正好是船体的气穴区,所以能够保证呼吸。

  哈里森在海底一直忍受饥饿和干渴,还有恐惧。他说:“我能感觉到鱼在啃食周围尸体的声音。”

  杰森4号拖船于5月26日在距离尼日利亚海岸32公里处遭遇风浪。船上共12人,有10名死者的尸体已经找到。

  搜救人员称,哈里森当时抓住了第二名从他身边游过的潜水员。这名潜水员也被吓了一跳。

  哈里森在获救后情绪一直很低落,即便睡觉时仍然感觉自己在沉没。从这样一场惊险恐怖经历中完全走出来他还需要一段时间。(中新网)

  • 相关阅读
  • 奥巴马秀与小女儿合照 称为人父是最好工作

      据外媒报道,为纪念父亲节,美国总统奥巴马在父亲节当天公布了一张他和小女儿萨莎的老照片。而在之前白宫举行的父亲节午宴上,奥巴马也表示,当父亲是他一生中最好的工作。  据报道,奥巴马上周末发表每周演讲...

    时间:06-17
  • 日本一男子卧轨自杀不成飞进驾驶室吓坏司机

     据日本新闻网6月17日报道,日本神户市JR列车车站16日发生一起惨烈的自杀案,一名男子在跳下站台企图卧轨自杀时,却直接撞破列车驾驶室玻璃,飞进了驾驶台后死亡。自杀事件不仅让吓坏了驾驶员,飞散的玻璃也将驾驶员...

    时间:06-17
  • 巴西数千民众上街抗议世界杯花费过多

      据澳大利亚新闻网6月17日报道,约3000名巴西民众日前走上街头,围在里约热内卢马拉卡纳球场(Maracana stadium)周围,抗议政府花费太多钱修建这座球场以及为2014年世界杯做准备。当地警方动用催泪瓦斯和橡胶子弹...

    时间:06-17
  • 六名中国留学生在法遭袭 法国内长斥“排外行径”

      据法国欧洲时报网报道,6名中国留学生14日夜间在法国葡萄酒产区波尔多的一座小镇遭人殴打,其中一名女生伤势严重。法国内政部长瓦尔斯15日对该事件表示谴责,并称之为“排外行径”。  6名中国学生遭...

    时间:06-17
  • 潘基文:我十分期待与中国新领导人会晤

      原标题:独家专访潘基文:我十分期待与中国新领导人会晤  “我十分期待与中国新领导人会晤”  ——专访联合国秘书长潘基文  应中国政府邀请,联合国秘书长潘基文将于6月18日至21日对中...

    时间:06-17
  • 巴布亚新几内亚一女孩在被父亲强奸数次后将其斩首

      据英国《每日邮报》6月16日报道,巴布亚新几内亚一名18岁女孩在遭到父亲强奸后,砍掉了父亲的头颅。  报道称,事发地点位于巴布亚新几内亚西部高地的Rang村,当时女孩母亲和家中另外两个孩子都去亲戚家串门,父...

    时间:06-17
  • 韩国一男子因女友避门不见 在女方门前自焚身亡

      据韩国《中央日报》6月16日报道,一名家住韩国釜山的青年男子,因女友拒绝与其见面,日前在女方门前自焚身亡。  据当地警方透露,这名男子近期常与女友闹别扭,其女方拒绝与其见面,便跑到女方家求和,后来,双...

    时间:06-17
  • 宠物猫竞选墨西哥市长:整天睡觉符合政客形象

      墨西哥东部城市哈拉帕下月选举市长。众多候选人中,年轻的“莫里斯”在互联网所获支持率远高于其他候选人。让人惊奇的是,这名参选者是一只10个月大的黑白色宠物猫。  “莫里斯”去年出生...

    时间:06-17
  • 安倍欲会见奥巴马遭拒 媒体:美已对他无话可说

      据台湾“中广网”6月17日报道,日本首相安倍晋三证实,美国总统奥巴马已经取消了与他的会谈计划。安倍说,显然美国认为和其他国家领导人会谈更为重要。  日本新闻网报道说,八国高峰会将于17和18日在...

    时间:06-17
  • 日媒曝日本女主播已沦为“商品” 频遭性骚扰

      日本zakzak新闻网6月17日报道称,日本电视台《NEWS ZERO》栏目的节目制作人Y,日前因涉嫌对同节目26岁的女主播山岸舞彩进行性骚扰而被撤职。对此,日本富士电视台一名职员表示,此次的“山岸事件”对日...

    时间:06-17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