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频道 > 国际新闻

美国富豪承认编造普京偷戒指事件 称是个玩笑

富豪承认编造普京偷戒指事件

2013-06-18 16:06:13

来源:

  据俄新网6月17日报道称,新英格兰爱国者队(New England Patriots)俱乐部人士解释说,俱乐部老板、亿万富翁罗伯特·克拉夫特说自己2005年没有向俄总统普京赠送超级碗戒指的言论是开玩笑。这是美国国家美式足球联盟官方网站周日表示的。

  新英格兰爱国者队俱乐部人士对联盟网站说:“这是罗伯特喜欢复述的一个有趣、滑稽的故事。他十分高兴现在这枚戒指在克里姆林宫,正如他2005年表示的那样,他尊重俄罗斯并钦佩普京担任总统。”

  2005年克拉夫特在受到普京接见时向他赠送了这枚奖励美国足球队员的钻戒。他当时解释说,这个礼物是尊重和钦佩俄罗斯人民以及普京担任领袖的象征。但是克拉夫特6月15日表示,这枚戒指不是礼物,他想要回戒指。

  俄罗斯总统新闻秘书德米特里·佩斯科夫周日向媒体记者表示,普京准备好自己花钱购买并邮寄一枚戒指来交换超级碗戒指。他同时强调,自己亲眼看到克拉夫特向普京赠送了这枚戒指。当问到是否把这视为不友好举动时,佩斯科夫说:“不希望相信这种荒谬的阴谋论。”

  佩斯科夫强调:“总之,这些好像是某种难以想象的东西。我再说一次,当时,我不记得时间,似乎是2005年,我就站在附近,在普京后面。我看到克拉夫特向他赠送了这枚戒指。因此,当然应该与精神分析学家详细谈谈有关某人向他施压之类的言论。”

  美国通常把戒指奖励给赢得年度超级碗(Super Bowl)冠军赛的球队的老板、教练和队员作为纪念。(中新网)

  • 相关阅读
  • 菲媒体称菲美海军下周在黄岩岛附近演习

      菲律宾一家报纸19日披露,菲律宾海军与美国海军下周将在“靠近黄岩岛”的菲国北部三描礼士省海域举行联合演习。  19日出版的菲律宾英文报纸《星报》刊登独家报道称,一名要求匿名的菲律宾高级安全官...

    时间:06-19
  • 斯诺登非正式请求在冰岛进行政治避难

      冰岛政府18号证实,接获藏身香港的美国中情局前雇员斯诺登的非正式接触,寻求提供政治庇护。  当局指,斯诺登透过维基解密发言人赫拉凡松以非正式方式接触两个冰岛政府部门,但目前仍未提出正式要求,而当局拒...

    时间:06-19
  • 英媒:广西玉林狗肉节将屠杀10000条狗遭抗议

      英国《卫报》6月18日文章,原题:中国城市因狗肉节挨批 在中国南部的一个小城市,居民们正准备举行一年一度的狗肉节,而动物权益保护组织则极力批评这项不安全且残忍的活动。  对于广西玉林的居民来说,夏至吃...

    时间:06-19
  • 金正恩携夫人视察空军 为士兵示范射击姿势

      据朝中社19日报道,朝鲜最高领导金正恩携夫人李雪主视察获“吴仲洽7团”称号的朝鲜人民军航空与防空军第1017部队,并指导飞行训练。金正恩强调,部队飞行员要做好战胜60周年庆祝阅兵飞行准备。  据报...

    时间:06-19
  • 菲驻外官员被指要求海外菲劳提供“肉体换机票”服务

      菲律宾数名驻外使馆官员被揭露要求等待遣返的菲籍海外劳工以性服务换取回国机票,且这种行为持续已久。菲总统府对此表示震惊,已下令进行调查。  据《菲律宾每日询问者报》19日报道,菲众议院海外菲劳事务委员...

    时间:06-19
  • 印度暴雨致130多人死亡 七万朝圣者被困宗教圣地

      据印度媒体19日报道,连日来暴雨导致的洪水和山体滑坡已经造成印度北部至少130人死亡,数万人受困。  在受灾最严重的北阿肯德邦,目前已经有102人死于暴雨引发的事故,多人受伤,数百间房屋被摧毁。此外,喜马...

    时间:06-19
  • 日本副首相在便利店前吃冰淇淋 被指有失体统

      据日本新闻网6月17日报道,日本副首相麻生太郎在一家便利店前吃冰淇淋的照片在网络上传开后引发日本网民激烈争论。  这张照片是6月15日出现在日本社区网站上的。照片上的麻生太郎在保镖的警卫下,站在一家24小...

    时间:06-18
  • 多国要求英国就“窃听G20政要”报道作出解释

      据英国广播公司6月17日报道,有关英国在2009年伦敦20国集团(G20)峰会期间窃听外国政府人员通讯的报道已引发外交纠纷。  土耳其政府表示,如果有关指称属实,将是“一大丑闻”。南非政府谴责了这种...

    时间:06-18
  • 意大利一华人工厂遭劫 12名工人和华人老板被绑

      据意大利欧洲侨网编译报道,MODENA省地方媒体报道称,位于MIRANDOLA的一家华人工厂夜间遭抢劫,12名工人和华人老板遭捆绑,抢劫犯抢走了4000欧元和2万人民币,以及金首饰、智能手机和手提电脑。  这个犯罪团伙...

    时间:06-18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