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频道 > 国际新闻

女子欠6美元利息 28万美元房子遭低价拍卖

欠6美元利息 房子遭低价拍卖

2013-08-20 17:24:20

来源:

822431125566968975.jpg

  据美联社报道,美国宾夕法尼亚州一名妇女只因未及时支付6.30美元利息,价值28万美元的房子被低价拍卖。联邦法院19日作出判决,称当地法院判决不适当,该业主有权继续主张对房子的所有权。

  联邦法院作出裁决称,比佛县(Beaver County)法官没有举行听证会,就作出不利于业主巴蒂斯迪(Eileen Battisti)的裁决是错误的。

  法官莱维特(Mary Hannah Leavitt)写道,因为未偿付的利息数额很少,而房屋价值远高于购房人所付的金额,因此比佛县法官的裁决尤其不适当。

  巴蒂斯迪的律师说,虽然这栋房子在近2年前以11.6万美元出售,但她仍住在阿勒奎帕(Aliquippa)的这栋房子内。

  巴蒂斯迪于1999年与丈夫买下了位于匹茨堡郊外的这栋房子。她认为自己已经付清了债务,虽然有些利息是付晚了。

  银行对巴蒂斯迪6.30美元的罚息于2009年增加到税单上,加上利息与成本,罚息像滚雪球似的,到2011年底增加到235美元。(中新网)

  • 相关阅读
  • 延安拍卖35辆超标公车 奥迪A6仅5.6万元

      近日,延安市国资管理办公室委托拍卖公司,对35辆奥迪公务用车在延安枣园宾馆进行拍卖。35辆公车拍卖共得570余万元。这是自中央八项规定出台以来,延安市组织的第四次拍卖超标公务用车。...

    时间:08-19
  • 尽快建立网络拍卖标准

      自2000年左右的上一轮网络泡沫破灭以来,社会逐步走过了对网络应用的熟悉与磨合阶段,现在越来越多的传统行业不约而同开始在网络应用的道路上一路狂奔,拍卖领域也不例外。  2012年,国内拍卖行业网络拍卖的成...

    时间:08-16
  • 延安市公开拍卖35辆奥迪超标公务用车

      8月8日,延安市国资管理办公室委托拍卖公司,对35辆奥迪公务用车在延安枣园宾馆进行拍卖。35辆公车拍卖共得570余万元。这是自中央八项规定出台以来,延安市组织的第四次拍卖超标公务用车。  记者从公开拍卖车辆...

    时间:08-09
  • 大连“最牛烂尾楼”将拍卖 停工六年开发商失踪

      2013年8月4日,大连地表温度超过29度,闷热异常,即使是避开了高温时段,依然能感受到整个建筑工地如火炉一般。与其他项目工地开工的如火如荼情况相比,最初由大连畅运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开发的“中央华府&...

    时间:08-06
  • 300多件藏品将低价拍卖

      收藏爱好者又有“捡漏”的机会了。昨日,导报记者从中都国际拍卖获悉,因上周末拍卖成绩不俗,拍卖剩余的流拍藏品,将于明天开始展开一场为期10天的场后交易,部分藏品将以起拍价成交。  据了解,上...

    时间:07-31
  • 红木家具拍卖会:出手稳准狠

      居然之家红木大会堂整个7月拍卖活动不断,多数红木家具品牌会定期举办红木主题拍卖,甚至在刚刚结束的“首届中国红木家具文化周”上红木拍卖会都被设置为重点环节……如今,红木家具拍卖会...

    时间:07-26
  • 白葡萄酒为何难登拍卖会之堂

      葡萄酒近年成为拍卖会的常客,但大部分拍卖的都是红葡萄酒,白葡萄酒出现的机会比较少。为什么在拍卖会上,白葡萄酒受欢迎的程度不如红葡萄酒?最主要的原因,就是大部分白葡萄酒的陈年能力都较红葡萄酒差。当一...

    时间:07-26
  • “房奴”如何节省贷款利息 省息招数大比拼

    随着银行贷款越收越紧,精明的购房人会发现,不同的还款方式,所还的利息是不同的。...

    时间:07-25
  • 红木家具拍卖会 挑中端原材料更保险

      帮消费者梳理红木市场那些事儿——  居然之家红木大会堂整个7月拍卖活动不断,多数红木家具品牌会定期举办红木主题拍卖,甚至在刚刚结束的“首届中国红木家具文化周”上红木拍卖会都被设置...

    时间:07-25
  • 名表收藏有窍门:到拍卖行低价竞购

      近日,世界某著名品牌售价超过20万元的系列腕表,通过拍卖仅拍得3万余元。作为曾经的欧洲皇室贵族品牌,这款世界顶级腕表此次遭遇拍卖滑铁卢,消息一传出,震惊了整个腕表界和舆论界。 为什么世界顶级名表在专柜...

    时间:07-24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