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频道 > 国际新闻

英飞行员在非洲期间强奸数百名女童 现已自杀

英飞行员强奸数百名女童自杀

2013-09-03 14:39:10

来源:

  据香港《文汇报》3日报道,英国航空公司54岁的副驾驶员伍德利用职位之便,在非洲工作期间把多名女童带到下榻的5星级酒店进行强奸。当局称,或有数百名年龄在5至11岁的女童受害,持续近15年。

  2013年7月,伍德在英涉嫌娈童被捕后,其在非洲所为才被揭发。伍德就娈童案出庭,数天后跳铁轨自杀身亡。部分受害人控告英航未能保护她们。

  报道称,伍德在英航任职16年,年薪10万英镑。他选择来往东非的航线,趁逗留当地时寻找“猎物”。他从2001年起接触肯尼亚首都内罗毕的孤儿院,翌年复活节与19名同事带礼物、药物及捐款探访期间犯案,其后又在邻国乌干达犯案。

  肯尼亚官员透露,伍德接触学校及孤儿院时,自称是“英航小区关系项目”成员。有职员曾投诉,伍德反诬告职员偷窃,两名院方经理因而被捕。由于伍德的嫌疑愈来愈大,当地一所学校终联络一间英国律师行调查,再转交英警处理。

  据报道,伍德2000年便在英国已涉嫌娈童。他担任英国糖尿病协会义工期间,涉嫌非礼一名8岁女童,但证据不足撤销控罪,英航未暂停其职务,准他继续参与慈善活动接触儿童。

  警方今年7月拘捕他时,在其手提电脑内发现一名年约2至4岁男童的半裸照及另外17名儿童的色情照。(中新网)

  • 相关阅读
  • 首批女战机飞行员诞生记 毛主席教导不当演员

      8月20日,我国首批8名双学士女飞行员驾驶歼击机首飞成功。之后,她们将奔赴航空兵部队接受为期一年的歼击战斗机改装训练,逐步成长为合格的女战斗机飞行员。  随着时代的变迁,从早期的空军女运输机飞行员,到...

    时间:08-30
  • 韩国空军一架T-50教练机坠毁 2名飞行员丧生

      据韩国《中央日报》8月28日报道,当地时间8月28日下午1时许,韩国空军一架T-50战斗机在韩国光州坠毁,2名飞行员遇难身亡。据报道,这架T-50战斗机坠毁前正在执行飞行训练。  据一名目击者表示:“这架飞机...

    时间:08-28
  • 15名飞行员辞职一年无果 国航被指待遇低于民企

      从去年2月开始,到当年8月,中国国际航空股份有限公司浙江分公司 (以下简称国航浙江公司)先后有15名飞行员提出辞职,因为解除劳动合同的请求遭到拒绝,15名飞行员先后和国航浙江公司对簿公堂。...

    时间:08-22
  • 男子搭讪17岁女工友 将其拖至沙滩防护林里强奸

      一男子陈某与女工友熊某搭讪时,生歹念将其拉拽到偏僻的海滩强奸后潜逃4个月。8月20日凌晨5时3许,万宁边防支队新梅边防派出所组织警力在海口市滨涯路“金丽都”宾馆成功抓获涉嫌强奸的犯罪嫌疑人陈某...

    时间:08-21
  • 女生感谢黑车司机接送在其脸上咬一口 险被强奸

      二十多岁的刘军(化名)是一名黑头车司机。今年4月,他将一位女乘客拉到偏僻路段,意图强奸。昨日,刘军被判刑一年零二个月。  刘军在合肥开黑头车,搭载某职业学校女生小丽(化名)时,为了多揽生意,特意对小丽说...

    时间:08-21
  • 男子自拍强奸全程视频欲敲诈 案发后成作案铁证

      原标题:自己拍下的强奸视频把他送进监狱  夏某,二十岁出头,在北仑一家KTV上班。今年3月的一天深夜,她下班回家,夜色太黑,未曾留意周边动静。她刚打开门,便被一个男子猛地扑倒在地。  男子正是武某。他...

    时间:08-13
  • 男子明知女友未成年 发生关系被判强奸

      明知女友未满14周岁,28岁的赵强仍与其交往并发生性关系。8月6日上午,浙江仙居法院以强奸罪判处被告人赵强有期徒刑三年三个月。据了解,赵强已有一个未登记的妻子,两人育有一个六岁孩子。  赵强是浙江临海人...

    时间:08-07
  • 打工仔出租屋挖地窖囚禁强奸18岁女孩11天

      嘉兴市秀洲区油车港镇濮家湾村蜡烛浜一带,是典型的城中村。村中农民房被分隔成许多间出租给附近打工者。  36岁的河南信阳打工者陈小龙在这里租了一间屋子住,2012年底开始,他偷偷在出租屋里挖地窖。  今年...

    时间:08-06
  • 男子两年强奸21位留守女 用动物捕杀器套昏受害者

      不分白天黑夜,他出没安徽省宿州市和江苏省几个乡镇农村,利用自己改制的动物捕杀器和布袋,以捂嘴勒脖子等方式,将20多名留守女奸淫,作案多达20余起。这个现年58岁的泗县男子终于为自己的疯狂付出代价。昨天,...

    时间:08-06
  • 汉中一15岁女孩难产身亡 继父因涉嫌强奸被抓

      15岁花一般的年龄,可南郑县15岁的女孩刘某某,却因难产身亡。更让人震惊的是,婴儿的父亲可能是女孩的继父刘某。目前,刘某因涉嫌强奸被警方控制。  “挺老实,以前对女儿挺好”  刘某的家在一个...

    时间:07-31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