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频道 > 国际新闻

荷兰制片人宣称已从乐谱中破解出纳粹宝藏埋藏地

纳粹宝藏埋藏地被破解

2013-09-23 16:37:55

来源:

  据德国《明镜周刊》报道,荷兰制片人利昂·吉森(Leon Giesen)认为,他可能在乐谱中发现了纳粹宝藏埋藏地点。现在他正在巴伐利亚州米腾瓦尔德镇(Mittenwald)寻宝。

  巴伐利亚曾是纳粹发迹地之一,有传闻那里藏有纳粹搜刮而来的宝藏。1944年盟军和苏联军队进攻前,纳粹头目海因里希·希姆莱(Heinrich Himmler)曾计划在此建造堡垒,直至抵抗至最后。1945年4月,纳粹国防军和德国国家银行官员同意将储存在国家银行的部分资产藏起来。后来,这些资产中的一部分被移交给盟军,但大约100根金条、成袋的美元和法郎却不翼而飞。

  吉森的根据是,传闻希特勒的私人秘书马丁·伯尔曼(Martin Bormann)曾把记录有藏宝数量和地点的信息编入密码乐谱,一名军队牧师被派出将其送给慕尼黑市某人。但此密码乐谱不翼而飞,最终落入荷兰记者卡尔·哈默·卡提(Karl Hammer Kaatee)手中。在多年尝试破解无望后,卡提于2012年12月公布此乐谱藏宝图。

  尽管许多人怀疑其真实性,但制片人吉森认为他破解了这个秘密,称乐谱就是藏宝略图,米腾瓦尔德镇就是藏宝地点。吉森的努力挖掘已有成果,他发现大量不属于当地的未知金属。吉森目前正为挖掘筹集更多资金,并考虑将挖宝过程拍摄成纪录片。但当地历史学家怀疑吉森的发现。(中新网)

  • 相关阅读
  • 日冲绳再现琉球王朝时代恭迎中国册封使仪式

      据日本新闻网9月23日报道,传承了中华文化传统的日本冲绳县,22日夜晚在旧琉球王国的都城——首里城举行了一年一度的“琉球国王与王妃”推选活动,并再现了琉球王朝恭迎中国册封使的仪式。 ...

    时间:09-23
  • 欧洲贵族参加美国真人秀 装穷汉找真爱

      据外媒22日报道,美国TLC电视台将在今年10月播出《秘密王子Ⅱ》真人秀节目,披露4名欧洲贵族来到美国,乔装平民寻求“真爱”的故事。4名欧洲贵族将在这档真人秀节目中离开自己的仆人、厨师、司机和职员...

    时间:09-23
  • 纽约男子在家中养育多达800余条蛇被控违法

      对于蛇这种危险的生物一般人都是避之不及,然而据美国侨报网9月22日报道,一纽约男子竟然在自己家中饲养了多达800百条蛇,但他也因此面临法律风险。  报道称,该男子名为帕里奈罗,居住于纽约长岛,现年44岁。...

    时间:09-23
  • 东京兴起租赁中年叔叔奇特服务 可陪玩陪聊

      据新加坡媒体9月22日报道,日本的服务业非常发达,你可以在这里找到女仆咖啡馆和舞女酒吧等那些少见的服务项目,而东京最近兴起的奇特服务是“中年叔叔租赁服务”。  从服务名称可以看出提供服务的是...

    时间:09-23
  • 普京称中国在叙问题上不会沉默:俄中观点一致

      “中国在叙利亚问题上不会沉默,中国的立场对全世界的安全来说都至关重要。俄罗斯同中国在叙利亚的问题上观点一致。”——俄罗斯总统普京  据俄新网诺夫哥罗德州9月20日消息,俄罗斯总统普...

    时间:09-23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