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频道 > 国际新闻

美国双头龟共享4条腿和1龟壳 动物园起名伤脑筋

美国双头龟共享4条腿和1龟壳

2013-09-26 17:20:03

来源:

12595031107497932967.jpg

  据台湾媒体报道,美国佛罗里达州的圣奥古斯丁博物馆(Saint AugustineMuseum),在今年7月孵化出一只双头乌龟,现在园方想要为它取名,但因太过特殊,现在园方邀请民众想办法,为这只双头龟命名。

  园方也表示,目前这只双头龟的健康状况一切良好,它们共享4条腿和1个龟壳,目前性别还未确认,今日将正式公开展览。(中新网)

 

  • 相关阅读
  • 英一动物园禁穿豹纹服 会使动物感到“困惑”

      据外国媒体9月25日报道,英国切辛顿一动物园于9月25日推行了一项禁止参观者穿着豹纹服及其他与动物毛皮相似的服装的规定,甚至雇佣专门保安人员来查看是否有人违反规定。  报道称,该动物园之所以出台这一规定...

    时间:09-26
  • 奥巴马夫妇“僵尸粉”数入前三 成花钱买关注大户

      英国一家公司近日对美国名人的“推特”粉丝进行了调查,结果显示,总统奥巴马是无可争议的“僵尸粉之王”,其3690万粉丝中有1950万是“僵尸粉”,比例高达53%。  拜登粉丝46%是...

    时间:09-26
  • 日本樱岛火山喷发烟雾高达4500米 暂未危及安全

      据日本媒体报道,日本鹿儿岛气象台宣布,当地时间26日上午10时24分,樱岛的昭和火山口喷发,烟雾高达4500米。  这是继2006年6月开始观测以来的第二高度。第一高度是今年8月18日喷发的5000米。樱岛在25日午后也...

    时间:09-26
  • 男子靠大胃王比赛赚学费 8分钟吃20个热狗

      埃里克·达乐迄今已累计挣得1.8万美元(约折合11万人民币),曾在业界排名第一。不过,他仍保持着让人羡慕的身材。  “爱吃、能吃、霸王餐,统统弱爆,吃出效益——这才是吃货的最高境界...

    时间:09-26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