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频道 > 国际新闻

英国白金汉宫再遭入侵持刀男子被捕 安保遭质疑

英国白金汉宫再遭入侵

2013-10-15 14:56:12

来源:

  据台湾“中广新闻网”15日报道,英国警方拘捕一名企图闯入白金汉宫的持刀男子。

  警方指出,这名44岁男子当地14日上午企图进入白金汉宫大门,但立即被安保人员制止,在他身上还搜出一把刀。

  据报道,该事件中没有人受伤。事发时,英国女王伊丽莎白二世不在白金汉宫。

  9月2日,英国白金汉宫先后被两名男子企图入侵,其中一人更成功爬过12英尺高围墙入内。

  一系列事件引起人们对白金汉宫安全的关注,而王室安保工作也受到质疑。(中国新闻网)

  • 相关阅读
  • 苏绣英国女王像被白金汉宫收藏

      在英国隆重庆祝女王伊丽莎白二世登基60周年之际,中国著名苏绣女艺术家姚建萍7日在白金汉宫将自己精心创作的作品《英国女王》交到王室成员安德鲁王子手中,此幅英国女王伊丽莎白二世的肖像苏绣被白金汉宫正式收藏...

    时间:06-08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