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频道 > 国际新闻

印度国王托梦称千吨黄金藏宫殿内 政府开挖寻宝

印度国王托梦称千吨黄金藏宫内

2013-10-16 15:05:17

来源:

  据“中央社”15日报道,19世纪国王托梦印度预言家,称旧时印度宫殿地下藏有1000吨黄金。预言家告知总理辛格后,印度考古研究所专家日前开挖。据悉,“地下20米处仿佛有『东西』”。

  预言家沙卡相信,位在北方省乌纳奥县道迪亚克拉村的19世纪国王辛赫(Rao Ram Baksh Singh)宫殿20米深的地下埋藏约1000吨黄金。印度考古研究所的一组专家依照指示,开挖两个地穴。

  据报道,挖土机似乎碰触到土壤以外的“东西”。该研究所的乔德哈里负责开挖工作。他说,“地下20米深处似有东西。没挖那么深我们没办法说那是宝藏。多组专家来看过,信息很正面。有人叫我们运来开挖设备并扎营。印度考古研究所18日起会按步就班开挖”。

  报道指,沙卡给总理辛格和印度储备银行总裁拉加恩的信提到他在梦里听到两位上师说,辛赫王的灵还在宫殿里,召唤他让1000吨黄金出土。

  据记载,辛赫1857年在一场起义中遭英国统治者吊死。沙卡还说,印度考古研究所和印度地质调查所官员本月首周开工,因面积太大,他们找不到正确位置,“我于是给他们指明开挖点”。

  除印度中央政府之外,北方省政府对这事也很谨慎。当地官员和居民都全程紧盯开挖。地方官员说,“上面要我扎营固守,因为不管地下埋了什么,那都是省政府的”。(中新网)

  • 相关阅读
  • 伊朗一囚犯受绞刑未死被送医 康复后将再绞一次

      国际在线专稿:据英国《每日邮报》10月15日报道,伊朗一名37岁死囚在公开接受绞刑后竟然未死,被紧急送往医院,但他将面临第二次绞刑。  伊朗毒贩阿尔瓦雷扎(Alireza M)10月9日在Bojnourd监狱被公开执行绞刑...

    时间:10-16
  • 菲律宾中部发生7.2级地震 国际机场已恢复使用

      据菲律宾媒体15日报道,该国中部当天上午发生的7.2级地震,已造成至少67人死亡、164人受伤,大量建筑物受损,44万余户家庭受到影响。  菲律宾火山地震研究所说,地震发生在当地时间上午8时12分,震中位于菲中部...

    时间:10-16
  • 新加坡选美皇后在巴基斯坦遭绑匪撕票身亡

      巴基斯坦警方15日证实,上周在首都伊斯兰堡遭绑架的新加坡籍选美皇后法米娜已被绑匪撕票。  27岁的法米娜出生在巴基斯坦港口城市卡拉奇,之后移居新加坡,曾赢得过多个选美奖项,也是一位知名模特,已经结婚,...

    时间:10-16
  • 曝光斯诺登事件记者称遭威胁 誓言公布所有文件

      据俄罗斯RT电视台10月15日报道,曾帮助美国国安局“棱镜门”事件泄密者爱德华·斯诺登(Edward Snowden)曝光美国棱镜计划的《卫报》记者格伦·格林沃德(Glenn Greenwald)接受法国媒体采...

    时间:10-16
  • 强台风致伊豆大岛16人死 东京派特殊救助队

      据日本媒体报道,受26号强台风“韦帕”的影响,伊豆大岛遇难人数升至16人。  据日本警视厅透露,在倒塌的房屋底下发现了3名遇难者的尸体,至此伊豆大岛已经共有16人遇难。警视厅正在确认这3名遇难者...

    时间:10-16
  • 韩新任联参议长崔润喜:将严惩朝鲜新“挑衅”

      据韩国《东亚日报》10月16日消息,韩国新任联参议长崔润喜16日在就职仪式上表示,若敌方发起“挑衅”,韩方须及时予以严惩,让其深切感到所需要付出的代价。韩方严惩“挑衅”的意志很坚定。...

    时间:10-16
  • 瑞士银行参与全球打击避税 保密制度走向终结

      经济合作与发展组织15日宣布,瑞士政府当天签署《多边税收征管互助公约》,成为该公约第58个签约方。  瑞士常驻经合组织代表弗卢基格说,瑞士自2009年3月以来努力在税收合作方面达到国际标准,签署《多边税收征...

    时间:10-16
  • 津巴布韦两个月中超百头大象被毒杀

      据台湾“中广新闻网”16日报道,非洲津巴布韦的一处国家公园内最近两个月内已有超过一百头大象惨遭毒杀,这是近年来在津巴布韦发生手段最凶残、后果最严重的盗猎案。  津巴布韦国家公园和野生动物管...

    时间:10-16
  • 白宫回应新华社“去美国化”评论:美国有债必偿

      美国政府关门危机未解,距离逼近举债上限,面临债务违约的日子也只剩一天,但美国两党仍然僵持不下。新华社发表评论称,现在也许是全球开始考虑建立“去美国化”世界的好时机,引发美国媒体关注。但白...

    时间:10-16
  • 伦敦市长体验北京地铁感叹干净但人多

      在一座难求的北京地铁1号线上,谁会对一个空位说No呢?伦敦市长鲍里斯·约翰逊是其中一个。鲍里斯在英国政坛以率性随和出名。15日15:35,携经贸团来中国访问的鲍里斯,来到地铁西单站,亲自体验了一下地铁...

    时间:10-16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