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频道 > 国际新闻

美媒:美军自杀率猛增 1/5军人入伍前曾患精神病

美媒:美军自杀率猛增

2014-03-05 16:41:40

来源:

  据美国媒体4日报道,美国陆军根据对将近100万名军人的记录分析发现,军人自杀比例大幅上升,自从2008年已超过平民自杀比例并继续增加。研究还发现,将近五分之一的军人入伍之前有普通精神疾病。

  这项投入6500万美元的研究项目已产生3份研究报告,发表在《美国医学协会心理学》期刊(The Journal of the American Medical Association Psychiatry)上,报告星期一(3日)已上网。

  研究发现,曾经在阿富汗和伊拉克服役的军人自杀比例在2004年到2009年期间增长一倍,达到10万分之30;没有到海外服役的军人自杀比例上升三倍,达到10分之25以上。

  同一时期同龄平民的自杀比例为10万分之19。而在历史上,军人自杀比例要远远低于平民数字,但它自从2008年就超过平民,并继续上升。

  研究人员跟踪的记录到2009年底为止,但报道说,军人自杀比例随后继续上升,并在2012年达到高峰,去年有所回落。

  最新研究报告要点如下:

  研究人员驳斥军队两种趋势导致自杀率上升的说法:一种趋势就是军方招兵时降低教育程度和行为标准;另一种趋势就是强迫军人延期服役。但研究人员发现,这两种做法都同自杀率上升没有关系。

  精神病问题、降级和纪律处分等风险因素同自杀相关。

  大约四分之一的军人至少罹患一种精神疾病,一成军人罹患多种疾病。

  女性自杀率低于男性军人,海外服役期例外。

  大约三分之一的企图自杀军人同入伍之前的精神病有关。

  另有报道称,将近五分之一的美国军人在入伍之前有某种普通精神疾病——忧郁症、惊恐症或多动症(ADHD)。超过8%的军人曾经想到自杀,1.1%的军人越过自杀企图界限。(中新网)

  • 相关阅读
  • 伊拉克战争爆发后美军自杀人数增加80%

      据法新社3月8日报道,美国军医在英国《损伤预防》期刊上发布的报告称,伊拉克战争爆发后,美军士兵自杀人数增加了80%。  报告中称,从1977年到2003年,美军自杀人数一直呈缓慢下降趋势,自杀率也低于平民。但是...

    时间:03-08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