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频道 > 国际新闻

美F-35与B-1战轰编队飞向半岛空域 与韩战机演习

美F-35与B-1战轰编队飞向半岛空域 与韩战机演习

2017-09-18 16:29:00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美韩举行战机飞行演习 美军F-35战斗机进入朝鲜半岛空域

资料图片:F-35B隐形战斗机。(图片来源:韩联社)资料图片:F-35B隐形战斗机。(图片来源:韩联社)

  据韩国国防部的消息,美军今天(18日)向朝鲜半岛上空出动2架B-1B轰炸机和4架F-35战斗机,与6架韩国战机进行了飞行演习。韩国国防部官员表示,美军B-1B轰炸机和F-35战斗机当天分别从关岛美军基地和日本美军基地起飞,共同飞向朝鲜半岛空域。韩国国防部称,当天的行动意在向朝鲜发出警告。

  此前,朝鲜官方曾针对美韩联合演习发布声明,谴责美国频繁对朝进行军事威胁。

  • 相关阅读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