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频道 > 国际新闻

老当益壮!澳大利亚昆州老人101岁仍继续经营农场

老当益壮!澳大利亚昆州老人101岁仍继续经营农场

2017-09-25 16:44:00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9月25日电 据澳洲网报道,澳大利亚农民的平均年龄为56岁,比工人平均39岁的年龄大了许多,但是近日来自昆士兰州中部一位农民的年龄却要再一次刷新纪录,因为他的年龄达到了101岁。

  据报道,来自昆州的霍基(Max Hockey)是一位普通的农民,然而他的年纪却让自己变得不再普通,因为他虽然已经101岁高龄,但却仍然活跃在自己的农场里。

  据悉,霍基从15岁开始就离开学校,给父亲的锯木业务帮忙。他把得到的工资积攒起来,购买了自己的农场。他经历了大萧条时期,两次世界大战以及19世纪70年代的牧牛业危机,也遭遇了多次大旱,但都挺了过来。

  目前,霍基在昆州Monto地区周围拥有14块牧牛区,总面积达1万公顷。谈起自己的超长农民生涯,霍基说:“这真的是运气,我从未出过错,也从来不会经常生病。”

  • 相关阅读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