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频道 > 国际新闻

一周内第二起:日本客机飞行中零件掉落 砸中工厂

一周内第二起:日本客机飞行中零件掉落 砸中工厂

2017-09-28 15:01:00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9月28日电 据外媒报道,日前,全日空一架客机的零部件在飞机飞行中掉落,重达3公斤的零件砸中东京附近一家工厂,所幸未造成人员伤亡。这是日本一周内第二次发生类似事件。

资料图:全日空客机(图片来源:法新社)资料图:全日空客机(图片来源:法新社)

  据报道,全日空一名发言人称,客机零件是在成田机场附近一家工厂里被发现的。他说:“在咨询了零件制造商之后,我们确认那是从我们的飞机掉落的。”

  发言人透露,掉落的零件是用来遮盖飞机的应急滑梯。该发言人还称,机上备有的一瓶高压氮气瓶发生溢漏,才导致该零件掉落。氮气瓶可在危急时刻迅速放出高压氮气,在短时间将应急滑梯气垫充满。

  此前在23日,荷兰皇家航空公司一架波音777客机在从日本关西机场起飞后不久,重达4公斤的机体零部件突然掉落,刚好砸中一辆在大阪市中心行驶的汽车,幸好这起事件也没有造成伤亡。

  • 相关阅读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