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频道 > 国际新闻

世界杯期间 秘鲁零食酒水销量料增7%

世界杯期间 秘鲁零食酒水销量料增7%

2018-06-15 10:19:26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6月15日电 据南美侨报网报道,秘鲁生产部(Produce)预测,世界杯期间,秘鲁服装(运动装)、饮料(啤酒、软饮和水)和包装食品(零食)销量会有不同程度的增长,微型、中小型企业(Mipyme)受益最多。

北京时间6月14日23点,俄罗斯世界杯揭幕战在莫斯科卢日尼基体育场打响,东道主俄罗斯对阵沙特阿拉伯。凭借着替补登场的切里舍夫梅开二度,以及加津斯基、久巴和戈洛温的进球,东道主俄罗斯5-0大比分击败沙特阿拉伯,赢得开门红。
第11分钟,俄罗斯队利用角球机会将球打入禁区,沙特队后点防守漏人,8号加辛斯基头球破门为俄罗斯队首开纪录。这也是本届世界杯的首粒进球。
第42分钟,替补登场的切里舍夫禁区里接到传球后轻轻一挑甩开防守球员,一脚抽射攻入沙特队大门,比分变成2-0。第70分钟,俄罗斯队替补登场1分钟的久巴接戈洛温的传中,头球破门。第90分钟,切里舍夫梅开二度,禁区边缘左脚外脚背将球打入球门右侧...北京时间6月14日23点,俄罗斯世界杯揭幕战在莫斯科卢日尼基体育场打响,东道主俄罗斯对阵沙特阿拉伯。

  秘鲁生产部估计,比赛期间,运动装销量有望增长4%以上,而饮料、零食等产品的增幅可达7%左右。

  生产部称,秘鲁闯入世界杯给全国各行业带来了商机,特别是在经济复苏背景下,人们在购物时更容易做出决定,家庭需求也有所增长。

  • 相关阅读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