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频道 > 国际新闻

美一所牙医诊所外枪击案致4人伤 一名相关人士被捕

美一所牙医诊所外枪击案致4人伤 一名相关人士被捕

2018-06-15 09:27:06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6月15日电 据外媒报道,美国科罗拉多州政府称,14日,一所儿童牙科诊所附近发生枪击事件,造成4人受伤,其中包括2名儿童。目前,已有一名相关人士遭逮捕。

  据威斯敏斯特警方称,枪击事件发生在当地时间14日下午3点05分,一位不明人士在威斯敏斯特市牙科诊所的停车场开枪。

  警方称,枪击事件造成4人受伤,目前伤者都被送往医院治疗,伤势不明。

  据警方在社交网站“推特”上称,已经有一名相关人士被拘留。

  • 相关阅读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