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频道 > 国际新闻

欧盟成员国一致支持对美28亿欧元产品征报复性关税

欧盟成员国一致支持对美28亿欧元产品征报复性关税

2018-06-15 09:23:24

来源:环球网

  反击!欧盟成员国一致支持对美国28亿欧元产品征收报复性关税

  【环球网报道 实习记者 张飞扬】据路透社6月14日报道,消息人士透露,欧盟成员国周四(6月14日)一致支持针对美国价值28亿欧元(约207亿人民币)的进口产品征收报复性关税,以回应此前美国针对欧盟征收钢铝关税。

  报道称,此项决定有待欧盟委员会批准,欧盟委员会下一次会议将在6月20日召开。以上宣布的措施预计将在6月底或7月初开始实施。

  此前,美国总统特朗普于5月31日宣布从6月1日起对欧盟、加拿大、墨西哥的钢铁产品征收25%的进口关税,对铝产品征收10%的进口关税。

  • 相关阅读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