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频道 > 国际新闻

泰13人被困洞穴:孩子体力恢复 询问什么时候吃饭

泰13人被困洞穴:孩子体力恢复 询问什么时候吃饭

2018-07-04 14:19:05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7月4日电 据泰国头条新闻官方微博消息,自从寻到洞穴中的12个孩子以及1名教练后,泰国皇家海军海豹队员和医护人员轮流在洞内照顾,帮助他们进食和进行药物治疗以恢复体力。

  7月4日,海豹部队人员透露孩子们在洞内的情况:孩子们的体力渐渐恢复,也有孩子询问工作人员还有几个小时才能吃饭,工作人员则安抚孩子们稍等片刻,一会儿将有一批工作人员送食物进入洞穴。

一名被困的小球员对着镜头报平安。一名被困的小球员对着镜头报平安。

  此外,由于洞内地形复杂,有各种障碍物,救援团队纷纷在洞内岩石上做了相关记号,为营救出洞工作做好充分准备。

  6月23日,泰国清莱府一支青少年足球队的12名球员及一名教练在一个溶洞探险时失踪,经过9日搜救,7月2日晚全部在洞穴内寻回,13人身体虚弱但健康无大碍。泰内政部长乍鲁蓬3日表示,由于未来几天预报将降下大雨,必须加速援救。

  据悉,从少年足球队成员失去联络至被发现,已超过9天5小时。来自中国、美国和英国等国家的救援队参与了此次搜救行动,目前正商讨最稳妥的救援方案。(记者 罗马)

  • 相关阅读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