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频道 > 国际新闻

四级飓风“迈克尔”在美国墨西哥湾沿岸登陆

2018-10-11 04:04:19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休斯敦10月10日电 美国国家飓风中心(NHC)10日宣布,迈克尔”于当日下午1时40分以四级飓风强度登陆美国大陆。

  美国气象频道消息,飓风“迈克尔”以155英里/小时的风速在美国佛罗里达州巴拿马城东侧登陆,这一风速距五级飓风强度仅差2英里/小时。气象部门预计,“迈克尔”将给巴拿马城带去6至10英尺降雨。

  飓风登陆之后,其风速未明显减弱,仍以150英里/小时的风速给美国墨西哥湾沿岸城市带来暴风和强降雨。目前,“迈克尔”正以14英里/小时的移动速度向东北方向行进,逼近佛罗里达州首府塔拉哈西。

当地时间2018年10月9日,美国佛罗里达州德斯坦,飓风“迈克尔”将登陆,居民加固房屋严阵以待。据美国气象部门9日消息,飓风“迈克尔”进入墨西哥湾后已增强为2级,目前仍在继续增强,预计10日以3级飓风强度从美国佛罗里达州北部沿海地区登陆。为此,美国东南部多地进入紧急状态。 当地时间2018年10月9日,美国佛罗里达州德斯坦,飓风“迈克尔”将登陆,居民加固房屋严阵以待。

  美国气象频道电视新闻画面显示,巴拿马城一些房屋的屋顶被大风吹飞。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记者在该地报道称,暴雨像刀片一样刮打在脸上。美国墨西哥湾沿海城市圣乔港市市长博·帕特森说,树木被大风连根拔起。美国头条新闻频道电视画面显示,美国沿海地区的一条海边公路已被海水淹没。

  美国国家飓风中心表示,飓风“迈克尔”将给整个佛罗里达州狭长地带带去致命的风暴潮、暴风及强降雨。 该州沿海城市西起彭萨科拉市(Pensacola),东至阿巴拉契科拉市(Apalachicola)都将受到飓风影响。预计给这些地区带去9至13英尺降雨,造成洪灾。

  目前,阿拉巴马州全境、佛罗里达州有35个郡、佐治亚州南部有92个郡宣布进入紧急状态。共计19000名电力抢修人员正在待命。佛罗里达州政府已面向数千民众发布强制撤离令。

  据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报道,“迈克尔”于上周六(6日)在西加勒比地区形成,随后稳步向北移动。8日它扫过古巴西部,给当地带去12英尺降雨,之后于同一日加剧为飓风。综合尼加拉瓜、洪都拉斯和萨尔瓦多政府消息,“迈克尔”已致中美洲国家共计至少13人死亡。(完)

  • 相关阅读
  • 巴布亚新几内亚发生7.0级地震 触发短暂海啸警报

      中新网10月11日电 据外媒报道,当地时间11日,巴布亚新几内亚偏远的新不列颠岛发生7.0级地震。此次地震触发了短暂的海啸警报。地震发生后,相同区域又发生了三次5级以上地震。 图片来源:美国地质勘探局网站...

    时间:10-11
  • 巴布亚新几内亚发生6.2级地震 震源深度80千米

      中新网10月11日电 据国家地震台网官方微博消息,中国地震台网正式测定:10月11日06时00分在巴布亚新几内亚(南纬4.90度,东经151.75度)发生6.2级地震,震源深度80千米。...

    时间:10-11
  • 巴布亚新几内亚发生两次地震 最大震级达7.1级

      中新网10月11日电 据国家地震台网官方微博消息,中国地震台网正式测定,10月11日04时48分在巴布亚新几内亚(南纬5.70度,东经151.25度)发生7.1级地震,震源深度20千米。   此前,中国地震台网正式测定,10月...

    时间:10-11
  • 土耳其西部海域移民船沉没事故致8人死亡  

      新华社伊斯坦布尔10月10日电(记者易爱军)土耳其海岸警卫队10日说,当天发生在该国西部爱琴海海域的非法移民船只沉没事故已致8人死亡、25人失踪。   土耳其海岸警卫队在其官网发表声明说,6具遇难者遗体被冲...

    时间:10-11
  • 印尼巴厘海发生6.0级地震 震源深度20千米

      中新网10月11日电 据国家地震台网官方微博消息,中国地震台网正式测定,10月11日02时44分在印尼巴厘海(南纬7.45度,东经114.50度)发生6.0级地震,震源深度20千米。...

    时间:10-11
  • 飓风“迈克尔”从美国佛罗里达州北部沿海地区登陆

      新华社快讯:据美国气象部门10日最新消息,大西洋飓风“迈克尔”当天以4级飓风强度从美国佛罗里达州北部沿海地区登陆,其最大持续风速约达每小时250公里。...

    时间:10-11
  • 印尼强震及海啸死亡人数升至2045人

      印尼强震及海啸死亡人数升至2045人   新华社雅加达10月10日电(郑世波)印度尼西亚抗灾署10日说,印尼中苏拉威西省日前发生的强烈地震及地震引发的海啸已经造成2045人死亡,仍有671人失踪,人员搜救工作将于...

    时间:10-10
  • 哈总统:全球宗教界人士应提升合作消除“新铁幕”

      中新社阿斯塔纳10月10日电 (记者 文龙杰)第六届世界和传统宗教领袖大会当地时间10日在哈萨克斯坦首都阿斯塔纳开幕。哈总统纳扎尔巴耶夫在大会开幕式上表示,全球宗教界人士有必要提升合作水平以消除“新铁幕”...

    时间:10-10
  • 印度钢铁厂发生爆炸致11人死亡 12人仍在救治中

      印度一钢铁厂发生爆炸致11人死亡   新华社新德里10月10日电 印度中部恰蒂斯加尔邦比莱钢铁厂9日发生爆炸事故,截至目前已造成11人死亡,另有12人仍在救治中。   据印度媒体报道,爆炸发生时工人正在进行...

    时间:10-10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