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频道 > 国际新闻

哥伦比亚一警察学院发生汽车炸弹爆炸 已致10死65伤

2019-01-18 07:48:39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月18日电 据外媒报道,哥伦比亚首都波哥大南部一所警察学院17日发生汽车炸弹爆炸事件,目前已造成10人死亡,数十人受伤。

  当地时间17日清晨,哥伦比亚首都波哥大一所警察学员培训学校遭遇汽车炸弹袭击。最新消息称,爆炸已造成10人死亡,65人受伤,这是该市16年来发生的最严重的此类事件。

  此前据波哥大市长介绍,爆炸造成至少8人死亡,40多人受伤。

  目前救护车已赶到现场运送伤员。

  哥伦比亚首席检察官表示,已经确认了一名嫌疑人。

  哥伦比亚国防部说,这次“恐怖行动”是用一辆装有80公斤炸药的汽车实施的。

  “所有哥伦比亚人都反对恐怖主义,我们团结一致打击恐怖主义,”哥伦比亚总统伊万·杜克(Ivan Duque)在twitter上写道。

  杜克誓言要将那些应对此事负责的人绳之以法,他还说:“哥伦比亚很伤心,但不会向暴力低头。”

  • 相关阅读
  • 日立宣布冻结在英新建核电站计划 核电出口项目触礁

      中新网1月18日电 据日媒报道,日立制作所17日发布消息称,将冻结在英国新建核电站的计划。实际上将退出该业务。由于无法期待其他民间企业出资协助以及英国政府扩大支援,公司认为难以背负将来的业务风险,而且...

    时间:01-18
  • 意大利也有“虎爸” 因强迫孩子学习获刑3个月

      中新网1月18日电 据欧联网援引欧联通讯社报道,日前,意大利都灵法院开庭审理了一宗家长强迫孩子学习案。主审法官认为,家长采用体罚、打骂、因完不成学习任务禁止孩子吃早餐等行为,其教育方法极为不当,已构...

    时间:01-18
  • 美国防部公布反导报告 欲研制新导弹拦截系统

      中新网1月18日电 据俄罗斯卫星网报道,美国国防部17日公布的反导报告中称,该国打算研制能够在导弹各飞行阶段将其击落的拦截系统。 资料图:美国进行洲际弹道导弹拦截测试。   文件称,美国反导系统应兼...

    时间:01-18
  • 俄就争议领土“敲打”日本 呼吁承认二战结果

      俄罗斯外交部长谢尔盖·拉夫罗夫16日召开新年记者会,批评日本方面要求俄方归还南千岛群岛违反联合国宪章,呼吁日方承认第二次世界大战结果,即南千岛群岛主权归俄罗斯所有。   【提醒“义务”】 资料图...

    时间:01-18
  • 97岁的英女王丈夫开车时被撞翻:并未受伤 受到惊吓

      中新网1月18日电 据外媒报道,白金汉宫表示,英国女王伊丽莎白二世的丈夫、97岁的菲利普亲王当地时间17日发生车祸,所幸没有受伤。   白金汉宫指出,车祸发生在女王位于诺福克郡(Norfolk)的产业山均汉姆堡(...

    时间:01-18
  • 美政府停摆27天:民主党对总统发难 特朗普“报复”

      中新网1月18日电 综合报道,美国政府停摆进入27天,继众议院议长佩洛西呼吁特朗普推迟1月29日举行的国情咨文演讲以来,总统一直对此事保持着出奇地沉默。然而,他终于在17日展开“报复”行动,拒绝为议长即将进...

    时间:01-18
  • 美媒称特朗普前私人律师科亨曾雇技术公司操纵网络民调

      中新社纽约1月17日电 《华尔街日报》17日报道称,在美国总统特朗普2015年宣布参加总统选举前,他的前私人律师迈克尔·科亨曾雇佣一家信息技术公司,试图操纵网络民调结果,令其有利于特朗普。 资料图:美国...

    时间:01-18
  • 特朗普“回应”佩洛西 推迟其出国访问计划

      中新社华盛顿1月17日电 (记者 沙晗汀)美国总统特朗普17日致信众议长佩洛西,称受政府“关门”影响,佩洛西原定于访问“布鲁塞尔、埃及和阿富汗的计划需推迟”。16日,佩洛西曾致信特朗普,表示由于政府停摆影响...

    时间:01-18
  • 法国启动应急计划面对英国“硬脱欧”挑战

      中新社巴黎1月17日电 (记者 李洋)法国当地时间17日启动应急计划,以应对英国“硬脱欧”——无协议“脱欧”的挑战。   法国总理菲利普当天通过直播讲话表示,由于英国无协议“脱欧”的可能性越来越大,因此法...

    时间:01-18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