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频道 > 国际新闻

东京闹市车祸致2人死亡9人受伤 驾驶员逾八旬高龄

2019-04-19 15:34:15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4月19日电 综合报道,当地时间4月19日中午,日本东京池袋车站附近的马路发生一辆小客车冲撞行人与垃圾车的事故,共造成2人死亡,9人受伤。据报道,肇事车主是一名80多岁的男性。

  据日媒报道,事发现场位于东京都丰岛区东池袋的交叉路口,东京都警视厅表示,这起意外共造成11人受伤。东京消防厅则表示,伤者中一位20多岁女性及一名2岁女童已经死亡,警方正详细调查事发经过。

  警视厅表示,肇事小客车似乎是先在交叉路口撞倒行人后,再撞上附近的垃圾车,并波及了附近的行人。

  据悉,目白警署表示,该小客车是由一名80多岁男性所驾驶,先在行人穿越道撞上一人后,再冲撞到另一边的行人穿越道撞上9人,男驾驶自己也受伤。

  有报道称,一名目击者说,自己跟很多人一样在等待过马路,号志由红转绿后,身旁的人开始过马路,突然间他看到一辆银色的小客车以飞快速度撞上先过马路的行人。

  在现场附近餐饮店工作的男店员说,突然听到巨大声响,店内用餐客人都被吓到站了起来,也有人跑出去看发生什么事。他表示,平常不太发生这样的事故,所以当下觉得非常恐怖。

  据悉,事故现场离JR池袋车站不远,当时不少人在路上行走。

  • 相关阅读
  • 中国-加州经贸论坛即将在洛杉矶举行

      中新社洛杉矶4月26日电 (记者 张朔)中美地方合作的年度重头活动——2019年中国-加州经贸论坛,将于6月5日在美国加州洛杉矶千禧酒店举行。   中国-加州经贸论坛以促进“中国省与美国加州贸易投资合作联合工...

    时间:04-27
  • 加拿大多伦多启动枪支回购计划

      中新社多伦多4月26日电 (记者 余瑞冬)加拿大多伦多市政当局当地时间4月26日宣布启动枪支回购计划,由政府出资收购民众持有的枪械并予销毁。   多伦多警方表示,回购计划旨在帮助当地民众享有城市安全。当局...

    时间:04-27
  • 斯里兰卡受袭教堂对媒体开放 爆炸痕迹清晰可见

      科伦坡受袭教堂袭击后首次对媒体开放 爆炸痕迹清晰可见   央视新闻客户端4月27日消息,当地时间26日晚,斯里兰卡科伦坡此前受爆炸袭击的教堂(St. Anthony's Shrine)在受袭后首次允许媒体进入建筑内部拍摄。...

    时间:04-27
  • 特朗普说美国将“退出”《武器贸易条约》

      新华社华盛顿4月26日电(记者刘品然 刘晨)美国总统特朗普26日表示,美国将撤销在《武器贸易条约》上的签字。   特朗普当天在美国印第安纳州首府印第安纳波利斯举行的美国全国步枪协会年会上说,《武器贸易条...

    时间:04-27
  • 俄航一架飞机因机舱失压紧急返回拉脱维亚首都机场

      中新网4月26日电 据俄罗斯卫星网报道,拉脱维亚民航局局长戈罗佐夫向卫星通讯社表示,俄罗斯航空公司一架从里加飞往莫斯科的飞机因机舱失压紧急返航。   他说:“飞机因失压返回机场,刚刚降落。”   戈...

    时间:04-26
  • 第81次中老缅泰湄公河联合巡逻执法行动圆满完成

      中新社昆明4月26日电 (李朋飞 张寿晨)云南省公安厅26日发布消息,26日12时30分,参加第81次中老缅泰湄公河联合巡逻执法的中方53101、53106执法艇顺利返航靠泊中国云南关累港,标志着此次联合巡逻执法行动圆满完...

    时间:04-26
  • 印度唯一航空母舰发生火灾 致一名军官身亡

      中新网4月26日电 据俄罗斯卫星网报援引印度海军新闻处消息,该国“超日王”号航空母舰发生火灾,造成一名军官死亡。   消息称:“‘超日王’号航母在驶入卡尔瓦尔港时船舱起火,造成一名大尉丧生。火已被扑...

    时间:04-26
  • 斯里兰卡遭恐袭影响或将长期化:游客骤减 工厂停工

      中新网4月26日电 据日媒报道,斯里兰卡发生的连环爆炸恐怖袭击对日本企业和接待日本游客的旅游业也造成了巨大打击。原本有许多日本游客计划利用长假前往斯里兰卡,但预计会因安全方面的担忧出现大量退订。还有...

    时间:04-26
  • 绕开美制裁 欧盟将启用新结算机制开展对伊贸易

      中新网4月26日电 据欧联网援引欧联通讯社报道,法国外交部日前表示,为了绕过美国对伊朗的制裁,帮助欧洲公司和伊朗开展贸易活动,法国、德国和英国设立了专门贸易结算机制,并已取得积极进展。 当地时间4...

    时间:04-26
  • 欧联社:黄金只有放在自家的金库最安全

      中新网4月26日电 据欧联网援引欧联通讯社4月26日发表评论文章说,时下,随着地缘政治风险的加剧和贸易战不确定性,以及美国“制裁”手段的持续升级,全球经济正在寻求减少对美元的依赖。黄金自然也就成为了免遭...

    时间:04-26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