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频道 > 国际新闻

看好孩子!5岁女童疑似梦游从11楼坠下 奇迹生还

2019-05-15 14:53:57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5月15日电 综合报道,日前,泰国芭堤雅一家酒店发生惊险一幕,一名疑似梦游的5岁女童半夜爬上位于11层楼高的走廊栏杆,不慎跌落后奇迹生还。

  报道称,事件发生于泰国芭堤雅乔木提恩海滩德瓦里酒店。当时,一名身穿橙色衬衫和深色短裤的小女童,独自走在酒店走廊上试图打开房门,随后就看到她爬上走廊栏杆,试图翻越到栏杆外侧。然后,这名女童就从11楼坠落。

  据报道,酒店工作人员发现后,赶紧将昏迷的女童送往医院进行急救。据悉,女童腿部和手臂受重伤,幸运的是,她保住了性命。

  据悉,女童的父亲是泰国四色菊府的一名警察。他在被酒店人员叫醒后,才发现女儿出事。事后,这名父亲表示自己并不清楚女儿的行为,并认为她当时仅仅是在梦游。

  这位父亲说,“我并不知道她是什么时候出去的,在外面呆了多久,直到工作人员叫醒我。我认为她也不知道自己离开了房间,直到后来她醒过来,想回到我身边。”

  芭堤雅市警察局局长Prawit Choosing表示,在查看过监控视频后,我们认为这起事件与孩子好奇心重及缺乏恐惧有关,“女童在爬到走廊栏杆前似乎没有犹豫。但她也不认为她的鲁莽行为会让她陷入困境。”

  这名警察表示,“父母有义务看护好孩子,因为他们有时会很淘气。父母必须充分意识到这一点。”

  • 相关阅读
  • 新闻分析:澳执政联盟为何意外胜选

      新华社堪培拉5月19日电 新闻分析:澳执政联盟为何意外胜选   新华社记者岳东兴 白旭   澳大利亚总理斯科特·莫里森18日晚宣布,他领导的自由党-国家党联盟在当天举行的联邦议会选举中获胜。这一结果出乎...

    时间:05-19
  • 曾送普京软萌汪 土库曼斯坦总统向本国军队送可爱小狗

      曾送普京软萌汪,这次,土库曼斯坦总统向本国军队赠送可爱小狗     【环球网报道 实习记者 王博雅琪】还记得那个将小狗当作生日礼物送给普京的土库曼斯坦总统吗?他又送狗了,这一次,是送给土库曼斯坦军队...

    时间:05-19
  • 国际观察:美国极限施压挑战国际规则将自食恶果

      新华社北京5月19日电(国际观察)美国极限施压挑战国际规则将自食恶果   新华社记者   美国政府近来在国际上频频采取极限施压做法,对伊朗、俄罗斯、委内瑞拉、古巴等国肆意挥舞制裁大棒,对中国、欧盟、日...

    时间:05-19
  • 日本气象厅提高箱根山火山喷发警戒级别

      新华社东京5月19日电(记者姜俏梅)日本气象厅19日宣布,由于神奈川县箱根山火山地震增多,将火山喷发警戒级别由1级提高至2级,对火山口周边地区进行交通管制。   据日本气象厅观测,17日箱根山附近火山地震次...

    时间:05-19
  • 美大学校医终遭“迟到的审判” 曾性侵至少177名男学生

      外媒:美大学禽兽校医终遭“迟到的审判”   参考消息网5月19日报道 美联社5月18日报道称,据5月17日公布的一份调查报告显示,俄亥俄州立大学一名已于多年前去世的校医,在十几年时间里对至少177名学生肆意...

    时间:05-19
  • 瑞典将禁止户外公共区域吸烟

      新华社斯德哥尔摩5月18日电(记者付一鸣)瑞典电视台18日报道,瑞典禁止在户外公共区域吸烟的法律将于7月生效。   报道说,从7月1日起,新的禁烟令将涵盖咖啡馆和餐馆的户外服务区、公共游乐场、公共汽车候车...

    时间:05-19
  • 美国18岁青年带枪进高中 被橄榄球教练制服缴械

      海外网5月19日电 当地时间星期五(17日),18岁的格拉纳多斯·迪亚斯带枪进入美国俄勒冈州的帕克罗斯高中,该校的橄榄球教练基农·洛将其扑倒在地并缴械。   据ABC新闻网报道,波特兰警方在事件发生后几分钟内...

    时间:05-19
  • 日本研发出高效吸光性材料 可见光吸收率超过99%

      日本研发出高效吸光性材料   新华社东京5月19日电 日本研究人员最新研发出一种高效的吸光性材料,其可见光和红外线的吸收率都超过99%,新材料将有望应用于影像器材等领域。   吸光性材料是指光线照射在...

    时间:05-19
  • 最新打击!波音承认737 MAX飞行模拟器存在缺陷

      当地时间18号,波音公司承认其波音737 MAX系列飞机用于训练飞行员飞行的模拟器存在缺陷。分析认为,这一问题的披露是对波音公司声誉的最新打击。   波音公司当天承认,波音737 MAX系列飞机飞行训练模拟器上...

    时间:05-19
  • 71岁施瓦辛格遭人背后“飞踹” 偷袭者当场摔地上

      中新网5月19日电 综合外媒报道,美国好莱坞明星、加州前州长阿诺·施瓦辛格(Arnold Schwarzenegger)18日在南非出席一项体育活动时遭人从背后“飞踢”一脚,他事后在推文说并未受伤,也表示不会控告攻击者。...

    时间:05-19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