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频道 > 国际新闻

起飞时机轮脱落 肯尼亚一客机紧急迫降并安全着陆

2019-10-29 16:59:27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0月29日电 据外媒报道,当地时间28日早上,肯尼亚一架客机在起飞时其中一个机轮脱落,被迫紧急降落在肯尼亚埃尔多雷特国际机场。

  报道称,这架飞机由银石航空公司运营。28日早上,飞机从肯尼亚西北部的洛德瓦尔机场起飞,本计划飞往首都内罗毕。

  银石航空公司称,机长将飞机降落在附近的一个机场,“这是一项预防措施,飞机安全着陆” 。

  据报道,乘客们之后预订了另一架飞往内罗毕的飞机。该航空公司发言人拒绝就机上乘客人数置评,称该公司仍在调查此事。

  28日的事件发生后,许多肯尼亚人对该公司飞机的安全表示担忧,并表示监管机构忽视了自己的职责。

  肯尼亚民航管理局局长吉尔伯特·基贝表示,该机构正在对该航空公司及其飞机发生的事故进行审查,以确定该公司是否遵守了规定。

  肯尼亚民航管理局在一份声明中说,“肯尼亚民航管理局向公众保证,肯尼亚领空的安全仍然是首要任务。我们鼓励大家在报告安全问题时保持警惕。”

  10月初,另一架载着55人的银石航空公司的飞机在内罗毕起飞时冲出跑道,撞上了树木,导致部分乘客受伤。

  • 相关阅读
  • 埃尔多安:俄罗斯通告库尔德武装已撤离“安全区”

      中新网10月30日电 据俄罗斯卫星网30日报道,土耳其总统埃尔多安表示,俄罗斯方面已经向土耳其通报了有关库尔德武装全部撤离叙利亚东北部安全区的消息。 当地时间10月12日,从土耳其边境可以看到,叙...

    时间:10-30
  • 太空没有铁幕

      美国国家航空航天局(NASA)对国际空间站的直播一直稳定而流畅,直到10月11日,两位美国宇航员的画面被一个人中断了。   画面上出现了阿列克谢·列昂诺夫的照片,播音员说,根据俄罗斯航天国家集团公司...

    时间:10-30
  • 旁听特朗普通话的高官赴国会作证 美两党议员激烈交锋

      中新网10月30日电 据美国中文网报道,美国众议长佩洛西28日宣布,众议院将在本周就正式进行弹劾调查的下一阶段进行表决。29日,一位曾旁听美国总统特朗普7月25日与乌克兰总统泽连斯基通话的陆军军官在众...

    时间:10-30
  • 英议会通过提前大选动议 将迎近百年来首次12月大选

      中新网10月30日电 综合报道,在脱欧问题上经过数月的乱局后,英国议会下院29日以压倒性票数通过首相约翰逊提出12月12日提前举行大选的动议,为1923年以来英国首次在12月举行大选铺平道路。 资料图:...

    时间:10-30
  • 马来西亚首家孔子学院庆祝成立10周年

      马来西亚首家孔子学院庆祝成立10周年   新华社吉隆坡10月29日电(记者郁玮)马来西亚首家孔子学院——马来亚大学孔子学院成立10周年庆祝活动29日在吉隆坡举行,当地教育、文化等领域的数百名人士参加了...

    时间:10-30
  • 突尼斯外长和防长被解职

      突尼斯外长和防长被解职   新华社突尼斯10月29日电(记者黄灵)突尼斯总理府29日发表声明说,外长杰希纳维和国防部长泽比迪被解职。   声明说,突总理沙赫德是在与新任总统凯斯·赛义德进行磋商后,...

    时间:10-30
  • 黎巴嫩总理哈里里宣布辞职

      黎巴嫩总理哈里里宣布辞职   新华社贝鲁特10月29日电(记者李良勇)黎巴嫩总理萨阿德·哈里里29日宣布辞职,并于当天向总统米歇尔·奥恩递交了辞呈。   哈里里当天在首都贝鲁特举行简短记者会。他说...

    时间:10-30
  • 美国一架小型飞机坠入住宅区致房屋着火

      美国一架小型飞机坠入住宅区致房屋着火   新华社华盛顿10月29日电(记者邓仙来 孙丁)一架载有一名飞行员的小型飞机29日在美国东北部新泽西州坠毁,造成地面至少一座房屋着火。飞行员情况目前尚不清楚...

    时间:10-30
  • 美国总统特朗普称美军打死巴格达迪头号“继承人”

      特朗普称美军打死巴格达迪头号“继承人”   新华社华盛顿10月29日电(记者刘品然 刘晨)美国总统特朗普29日表示,极端组织“伊斯兰国”最高头目阿布·贝克尔·巴格达迪的头号“继承人”已被美军打死。...

    时间:10-30
  • 古特雷斯对叙宪法委员会即将举行首次会议表示欢迎

      古特雷斯对叙利亚宪法委员会即将举行首次会议表示欢迎   新华社联合国10月29日电(记者林远 徐晓蕾)联合国秘书长古特雷斯29日发表声明,对叙利亚宪法委员会即将于30日在日内瓦召开第一次会议表示欢迎...

    时间:10-30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