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频道 > 国际新闻

恶魔在身边:韩国108名性犯罪者曾在青少年机构工作

2020-01-17 11:03:47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月17日电 据韩媒报道,调查显示,韩国有108名性犯罪者曾在学校、补习班、幼儿园等儿童及青少年相关机构工作。

  2019年2月至11月期间,韩国女性家族部对54万多家儿童及青少年相关机构的约317万名从业人员,进行了性犯罪记录等情况的检查。

  结果显示,108名有性犯罪记录的人曾在106家机构作为运营人员或从业人员工作过。相较2018年,揭发的从业机构减少58个,揭发人员减少55名。

  从机构来看,学校等课外教育机构中有33名被揭发,接下来依次为体育机构25名、保安机构12名、学校10名、医疗机构8名、网吧等游戏机构7名等。

  对此次被揭发的108名性犯罪记录者,女性家族部对其中58名从业人员进行了解雇,关闭了其中41名运营人员的机构,对9名运营人员的机构进行了变更措施。

  女性家族部相关人士对此特别强调,如果有性犯罪记录,就不能开设个人补习机构。

  女性家族部表示,通过每年实施对儿童及青少年相关机构的从业人员进行性犯罪记录调查,可以积极防止儿童青少年性暴力犯罪出现。另外,以机构工作人员为对象,将积极进行儿童青少年性保护制度教育。

  • 相关阅读
  • 韩国乐天集团创始人辛格浩逝世 享年99岁

      中新网1月19日电 据韩媒报道,韩国乐天集团创始人、名誉会长辛格浩于19日逝世,享年99岁。2019年10月,他曾因涉嫌贪污渎职被判有期徒刑3年,因年岁较高、身体状况不佳,获监外执行。 资料图:当地时...

    时间:01-19
  • 新西兰一名女子患罕见病 却被错当精神病治疗8年

      中新网1月19日电 据新西兰天维网报道,新西兰女子汉娜·卡德瓦勒八年前出现了一系列奇怪的症状,且病情一直在发展,但医生始终告诉她所患的是精神抑郁,当作精神疾病治疗。直到不久前,她才确诊患上了一...

    时间:01-19
  • 狮群攻击人类怎么办?坦桑尼亚:不捕杀 将重新安置

      中新网1月19日电 据英国《卫报》19日报道,虽然坦桑尼亚前段时间接连传出狮子攻击当地民众和牛只的事件,但当地官员仍旧决定,不对这些狮子进行捕杀,而是将这36头狮子迁往他处。 资料图:摄影师Ale...

    时间:01-19
  • 菲律宾火山成新“打卡地” 民众包裹严实自拍留念(图)

      中新网1月19日电 据法新社报道,菲律宾首都马尼拉以南的塔阿尔火山于12日开始喷发,许多民众在能够远眺火山的观景处,与火山自拍留念。由于火山仍处于活跃状态,民众在自拍时仍戴着安全帽、墨镜和口罩,...

    时间:01-19
  • 捷克一养老院发生火灾 致8人死亡7人受伤

      中新网1月19日电 据法新社报道,当地时间19日凌晨,捷克西部的一所养老院发生火灾,导致至少8人死亡,7人受伤。   紧急服务部门发言人沃伦尼克(Prokop Volenik)告诉法新社:“我可以确认,大火已造成...

    时间:01-19
  • 英媒:忧英欧贸易协议谈崩 英秘密重启“无协议脱欧”

      中新网1月19日电 据外媒报道,由于担心与欧盟的贸易谈判无法在2020年年底前达成,导致所谓的“无序的12月”,英政府本周秘密启动“无协议”脱欧计划。   据报道,一位不愿意透露姓名的内阁大臣对《星...

    时间:01-19
  • 澳大利亚全境因山火造成的死亡人数已上升至30人

      1月16日,澳大利亚新南威尔士州的一名84岁男子因山林大火烧伤在医院离世。截至目前,新南威尔士州的山火造成21人死亡,澳大利亚全境因山火造成的死亡人数上升至30人。(总台记者 王聪)...

    时间:01-19
  • 东京奥运临近 日本将比赛场馆定位为5G重点建设区域

      中新网1月19日电 据日媒报道,为迎接东京奥运会,日本东京都政府将奥运会比赛场馆定位为5G重点建设区域,目前正加速推进相关基础设施的建设。 2020年东京奥运会和残奥会主场馆日本国立竞技场。   ...

    时间:01-19
  • 印尼一巴士发生侧翻致8人死亡 原因或系刹车失灵

      中新网1月19日电 据外媒报道,当地时间18日,印尼西爪哇梳邦地区一辆旅游巴士发生了事故,造成8人死亡,数十人受伤。   据报道,当地时间18日下午5时左右,一辆前往德波的旅游巴士在印尼西爪哇梳邦地...

    时间:01-19
  • 法国罢工:巴黎街头再现“黄马甲” 警方逮捕59人

      中新网1月19日电 据“中央社”报道,当地时间18日,法国退休金改革计划引发的抗议浪潮持续上演,数千名“黄马甲”示威群众重返巴黎街头。在面对如雨般袭来的抛掷物下,法国警方不得不发射催泪弹并逮捕至...

    时间:01-19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