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频道 > 国际新闻

乌克兰坠机事件进展:黑匣子数据初步分析已完成

2020-07-24 14:13:08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7月24日电 据法新社报道,乌克兰国际航空公司一架波音客机年初在伊朗坠毁。当地时间7月23日,加拿大运输安全委员会(TSBC)表示,国际调查小组已完成了对该客机黑匣子数据的初步分析。

当地时间1月8日,原计划飞往基辅的乌克兰PS752航班从伊朗德黑兰霍梅尼国际机场起飞不久后坠毁,客机上人员全部遇难。现场搜救工作仍在继续,事故现场可以看到飞机已经全部成为碎片。 当地时间1月8日,原计划飞往基辅的乌克兰PS752航班从伊朗德黑兰霍梅尼国际机场起飞不久后坠毁,客机上人员全部遇难。现场搜救工作仍在继续,事故现场可以看到飞机已经全部成为碎片。

  据报道,调查人员于本周开始提取数据。7月20日,法国民航事故调查分析局(BEA)宣布已经成功下载了黑匣子的数据。这些数据包括来自驾驶舱语音记录器和飞行数据记录器的细节,前者记录了飞行员间的对话等,而后者跟踪了飞行参数。

  7月23日,加拿大运输安全委员会主席凯蒂·福克斯(Katy Fox)在一份声明中说,“在巴黎的工作已经结束,但调查远未结束。还有很多关键问题需要回答。” 她没有提供分析结果的具体细节。

  据报道,这些数据被移交给了伊朗调查机构。伊朗方面负责调查,而BEA主要是提供技术服务。

  1月8日,乌克兰国际航空公司一架波音737-800客机从伊朗首都德黑兰的霍梅尼国际机场起飞前往乌首都基辅,但起飞不久后坠毁,机上167名乘客和9名机组人员无一生还。

  伊朗军方之后发表声明说,客机是被伊朗军方“非故意”击落,事故系“人为错误”所致。本月早些时候,伊朗宣布事故是由雷达偏离所致。

  • 相关阅读
  • 特朗普再次公开戴口罩 宣称更多的州应该开放

      中新网7月28日电 据美国中文网报道,当地时间27日,美国总统特朗普参观了位于北卡罗来纳州莫里斯维尔的富士工厂,在此期间,他第二次公开佩戴口罩,并就疫苗开发和经济复苏等问题发表了讲话。 资料...

    时间:07-28
  • 国家安全顾问中招 美国新冠疫情全方位恶化

      北美观察 | 国家安全顾问中招 美国新冠疫情全方位恶化   当地时间7月27日,白宫证实,美国国家安全顾问罗伯特·奥布莱恩已确诊感染新冠病毒。媒体指出,疫情逼近白宫的同时,全美上下已有420万人确诊...

    时间:07-28
  • 美国约翰斯·霍普金斯大学:全球新冠死亡病例超过65万例

      新华社纽约7月27日电 美国约翰斯·霍普金斯大学27日发布的新冠疫情统计数据显示,全球累计死亡病例超过65万例。   数据显示,截至美国东部时间27日15时35分(北京时间28日3时35分),全球累计死亡病例...

    时间:07-28
  • 美国学者批评蓬佩奥涉华政策演讲

      本报华盛顿7月27日电 (记者胡泽曦)美国东部时间7月25日,美国外交学会会长理查德·哈斯在《华盛顿邮报》网站以《关于中国、尼克松和美国的外交政策,哪些是蓬佩奥不懂的》为题发表署名文章,批评美国国...

    时间:07-28
  • 人民日报:“黑客帝国”的虚伪面孔

      “黑客帝国”的虚伪面孔(钟声)   在人类与病毒较量的关键时刻,美国一些政客以意识形态对立评判一切,沉迷于地缘政治博弈,对中国进行污蔑抹黑,渗透出骨子里的虚伪与冷酷   瞥一瞥美国政坛,总能...

    时间:07-28
  • 以军称与黎巴嫩真主党在边境交火 真主党否认

      以军说与黎巴嫩真主党在边境交火 真主党否认   新华社耶路撒冷7月27日电(记者陈文仙 尚昊)以色列军方27日说,以军当天与黎巴嫩真主党在以黎临时边界“蓝线”附近发生交火。真主党方面予以否认。  ...

    时间:07-28
  • 陷入“被害妄想”?美驻冰岛大使要求配枪及武装保护

      陷入“被害妄想”?美国驻冰岛大使要求“配枪”及武装保护   【环球时报综合报道】据美国哥伦比亚广播公司(CBS)26日报道,多名前任和现任外交官以及其他知情人士透露,美国驻冰岛大使冈特因为陷入“...

    时间:07-28
  • 菲律宾棉兰老岛附近海域发生5.7级地震 震源深度50千米

      中新网7月28日电 据国家地震台网官方微博消息,中国地震台网正式测定:7月28日1时32分在菲律宾棉兰老岛附近海域(北纬9.05度,东经126.40度)发生5.7级地震,震源深度50千米。...

    时间:07-28
  • 在黑海举行的“海上微风-2020”多国军演结束

      新华社基辅7月27日电(记者李东旭)乌克兰国防部27日在其官网发布声明说,在黑海举行的“海上微风-2020”多国联合军事演习已经结束。   声明说,此次联合军演的一大特色是设双指挥中心,两个指挥中心分...

    时间:07-28
  • 俄军在高加索地区进行战术演习

      新华社莫斯科7月27日电(记者吴刚)俄罗斯南部军区27日发布公告说,27日起该军区所辖部队开始在高加索地区进行战术演习。   公告说,此次演习参演兵力共5000余人,演习在达吉斯坦共和国、北奥塞梯共和...

    时间:07-27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