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频道 > 国内新闻

女教师裸聊被敲诈报警 男网友称要让其身败名裂

女教师网聊被拍裸照

2010-08-13 10:57:54

来源:扬子晚报

  常州一女教师晓琳(化名)在与网友黄某进行了长达几年的裸聊后,当她发现对方的欺骗想要分手时,不料已被对方拍下裸照,屡次遭到敲诈。目前,黄某已经被常州武进检察院批捕。

  晓琳是常州一所学校的女教师,她是2004年年底在网上认识黄某的,当日她在网上搜索好友,在和黄某聊了几次后,双方产生了好感,开始了网恋,进而互留了手机号码,方便联络感情。白天只要一有空闲,两人就会通过短信、电话等方式联络。不久,晓琳对该男子越来越信任,便透露了自己的个人信息,而湖北的黄某则自称是某公司的老板,刚刚和老婆离婚了。

  2005年7月,晓琳去南京学习,就约黄某到南京见面。据黄某交代,晓琳还给他汇了1000元作路费,他一到南京,两人就在当地一家宾馆开了房,临别之际,晓琳还给了黄某2900元路费回家。回去之后,两人就迅速发展成男女朋友的关系,开始尝试了视频聊天,由于渐渐熟悉了,都听说过网上“裸聊”很刺激,两人便在网络上尝试了传说中“裸聊”。“裸聊”渐渐开始升级,并不是单一的聊天,还互相以此“慰藉”。几次激情过后,两人甚至都上了“瘾”,只要一空下来就会“裸一把”,黄某还拍了晓琳多张裸照存在电脑里。除了上网裸聊之外,黄某还多次到常州找晓琳,每次都是晓琳开好房等黄某,黄某回去的时候,还给他一些路费。

  这样的关系一直维持到2008年底,晓琳发现黄某的空间经常有一些女人对他评价留言,感觉到他一直以老板身份在骗人,就很生气。2009年5月,晓琳提出要分手,黄某就顺势提出来要1万元分手费,声称如果不同意的话,就到晓琳所在的学校闹事。晓琳很害怕,就先汇给黄某5000元,黄某发现晓琳只汇了5000元,就打电话给她,还要5000元,不给的话就去晓琳所在的学校,晓琳只好又汇了5000元给他。

  当时黄某还没有在网上发布裸照,晓琳以为这件事就这样过去了,她把黄某的网络号删掉后,黄某却打电话给她让她继续加他为好友。2009年11月,晓琳又加了黄某。可刚过两天,黄某又提出要钱,晓琳不同意,黄某便通过裸照威胁,晓琳只好跟他商量。因为黄某手上有晓琳的裸照,晓琳只好妥协,又汇了3000元给他。汇去后黄某勃然大怒,觉得钱太少了,于是他把晓琳的裸照放到了自己的空间,还设了一密码,叫晓琳去看一下。无奈之下,晓琳只好又给他汇了1000元。

  晓琳意识到这是个无底洞,便报警了,同时也警告黄某,让他不要再来纠缠,可黄某扬言自己宁可去坐牢,也要让晓琳身败名裂。今年的3月26日,黄某真的来到晓琳所在的学校,被警方抓获。

  武检 马奔

  • 相关阅读
  • 咸阳男子木马病毒操控电脑 拍女网友裸照实施敲诈

      你留意过家中的电脑摄像头吗?当一种木马病毒侵入电脑后,你的摄像头就会变成远方某个人的“眼睛”,随时随地窥视着你在家中的活动,即使你的电脑处于关机状态。近期,雁塔警方破获一起利用木马病毒拍...

    时间:07-29
  • 男子办公室强奸女同事 拍裸照勒索其丈夫

      本报新余讯 陈章华 邵凯 杨诚 记者漆玉梅报道:强奸女同事,还用裸照向其丈夫索要5000元。近日,新余男子蒋某某因涉嫌强奸罪被警方刑事拘留。  2009年8月份的一天,蒋某某在公司办公室强奸了女同...

    时间:06-03
  • 皇马天王再陷性丑闻 裸照色诱14岁少女遭报警

      自从传出与未成年妓女扎西娅的丑闻之后,本泽马身上的花花事便不断涌现。据《马卡报》最新透露,本泽马的不雅照出现在印度洋岛国(法属留尼汪岛)一位14岁少女的电脑中,此事被少女的父母发现之后向当地的...

    时间:05-19
  • 2名劫匪假装拍婆媳裸照威胁不许报警

      本报讯 2名歹徒光天化日之下入室持刀抢劫,劫财过程中又起色心,在抢劫强奸媳妇后,又抢劫其婆婆,为防止受害人报警,2名歹徒居然假装拍下婆媳的裸照以示威胁。昨日,犯罪嫌疑人左某涉嫌抢劫、强奸...

    时间:05-18
  • 艾玛-沃特森裸照流出 发言人称是PS合成(图)

    艾玛-沃特森疑似裸照 新浪娱乐讯 刚过完20岁生日的艾玛-沃特森致电她的律师,要求删除某个不知名的小网站上发布的她的“裸照”。她的发言人也强调“裸照”子虚乌有,称是好事者PS合成...

    时间:05-18
  • 美国妇女通过上网聊天减肥200多公斤

      你能想像一个体重高达317.8公斤的胖妈可以通过上网聊天减去200多公斤的赘肉吗?美国妇女南希·梅金就创造了这一奇迹。  据美国广播公司报道,在与丈夫离婚后,南希·梅金开始用食物填补自己感情的...

    时间:05-17
  • 卫校数名女生殴打同学拍裸照遭刑拘

      3月18日,在位于鹿泉市的石家庄卫生学校,2008级药剂(2)班学生刘倩(化名),在晚自习教室里遭7名同班女生殴打、泼水,在宿舍还被拍下裸照。次日,校方和家长发现刘倩脸部青紫后,才得知其被打的实情。   昨日...

    时间:05-17
  • 《非诚勿扰》女嘉宾曝裸照门 闫凤姣称是被胁迫

    闫凤姣   5月11日,网络流出疑似江苏卫视《非诚勿扰》女嘉宾闫凤姣的“不雅照”,引发关注。对此,当事人闫凤姣5月12日发表声明,坦承“不雅照片”中的人物确实是自己,照片拍摄于2009年...

    时间:05-15
  • 张柏芝遭友人出卖 4年前半裸照外泄

    陈冠希(Edison)艳照事件至今829天,逐渐为人淡忘,但当事人陈冠希、张柏芝和受波及的谢霆锋,最近不约而同有1批裸照曝光。这是3人为新加坡籍摄影大师Leslie Kee拍的照片,随着Leslie近日在日本举办摄影展,在展...

    时间:05-05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