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频道 > 国内新闻
陕西推女性站姿小便器 节水功能获省领导肯定
http://www.slrbs.com  2010-10-02 10:42:47  


2010年9月26日,6个女用站式小便器,在陕西师范大学公厕中正式启用。女性站姿小便,在高校迎来一场艰难实践。当日下午,陕西师大长安校区,3个站式小便器,成了新建女厕里的新鲜事物。在该校雁塔校区,同样有3个站式小便器投入使用。一个女用小便器,花费2000元,但它的意义不仅如此,更是女性如厕方式的一场革新。 这项革新的推广者是全国人大代表、陕西师大教授屈雅君。4月份,屈雅君给校长第一次表达了希望校园里建女性站式小便器的想法。校方随后决定在两个校区的新建女厕中各放置3个站式小便器。26日下午,6个小便器开始启用。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黄玮、省妇联主席刘丽鸽和教育部科技司副司长陈盈晖对这种节能节水的新尝试给予肯定。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收藏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