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频道 > 国内新闻

西安人才市场本月举行6场招聘会 可免费前往求职

西安人才市场举行6场招聘会

2010-10-10 08:43:35

来源:


  本月,西安市人才市场将举行6场系列招聘会,劳动者可免费前往求职。这些招聘会分别是:

  10月13日 综合型招聘会

  10月16、17日 IT、网络、电子、通讯类专场招聘会

  10月20日 广州市赴西安招聘 2011届高校毕业生专场供需见面会

  10月23、24日 酒店、商超、贸易、服务类专场招聘会

  10月27日 综合型招聘会

  10月30、31日 市场营销、行政、财务、文职类专场招聘会    据华商网讯(高樾 周艳涛)

  • 相关阅读
  • 我市29日将举行高校毕业生招聘会

      本网讯(实习记者 崔旭红) 由商洛市人才交流中心主办的"秋季毕业生就业专场招聘大会",将于29日在商洛学院举办,参会的有50家企业,1000多个就业岗位,2010界以及历届离校未就业高校毕业生都可参加招聘,为大学...

    时间:09-17
  • 女大学生招聘会遭"咸猪手" 满腹辛酸一肚委屈

      中新网广州5月10日电(方琼玟)“招聘会上人很多,很挤,排队递交简历时,他站在我后面……我感到屁股被摸了一下,那时我以为是人多不小心碰到的。可是接下来,那只手竟肆无忌惮地放在我屁股上。...

    时间:05-10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