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频道 > 国内新闻

宝鸡市民电视购物买便宜手机 货到后竟是纸板做成

电视购物买手机 货到竟是纸板做

2010-12-09 08:55:13

来源:

  今年10月初,家住宝鸡市陈仓区的王师傅看到外地某卫视的电视购物节目在推销一款触屏手机,600元就能买到,还送千元的充值卡。他当即就打电话订购了一部。结果费了一番周折,买到手的竟是一个手机模具,“手机”里最后除了纸片和铁块外,什么也没有。


手机显示屏是块塑料板,里面是块硬纸板 本报记者 王智 摄

  宝鸡市民王师傅在看外地某卫视一个电视购物节目时,发现手机很便宜,就买了一部触屏手机。结果费了一番周折,买到手的竟是一个手机模具,“手机”里最后除了纸片和铁块外,什么也没有。

  随手机赠送的充值卡用不成

  今年10月初,家住宝鸡市陈仓区的王师傅看到外地某卫视的电视购物节目在推销一款触屏手机,600元就能买到,还送千元的充值卡。他当即就打电话订购了一部。几天后,王师傅拿到了订购的手机,手机可正常使用,但一起邮递来的千元话费充值卡充不进去。

  王师傅按照邮包上的电话联系对方,对方说可退货,同时又给王师傅推荐了一款时下流行的3G“苹果”手机。双方约定:对方邮寄新手机时,将王师傅购买前一部手机的600元放到邮包里寄回来,再送王师傅1000元话费充值卡;王师傅支付新手机的400元购机款,再将原手机邮寄回去。10月13日,王师傅拿到了新手机,但打开包装怎么也找不见对方答应退还的600元钱,也不见那1000元的充值卡。而且这个新手机怎么也开不了机,插上充电器也没有任何反应。

  着急的王师傅开始不停地和对方联系,但每次电话接通后,对方总是让王师傅稍等,之后却一直没有回应。后来,对方的电话干脆停机了,王师傅这才感觉自己上当了。

  调换的手机里面是一张硬纸片

  12月6日,记者见到了王师傅和他的新手机。从外观上看,这个手机没什么异常,分量也挺足,只是在按键时有的键按不下去。记者和王师傅一起来到一家手机维修店,工作人员打开后发现,手机屏就是一块塑料板,塑料板下面填充的是硬纸板,为了增加重量,硬纸板底下垫了一块铁板。手机维修店工作人员说,这个“手机”在设计上就和其它机型不一样,为了“节约成本”,连基本的模仿都懒得做,是个彻彻底底的假货,甚至连模具都算不上。

  记者发现,第一次给王师傅邮寄手机的发货地点为郑州,其客服电话已经停机;第二次购机的邮包发货地显示却是北京,销售公司为“家润公司”,但客服电话一直处于关机状态。

  王师傅想提醒大家,电视购物时一定要谨慎,在认准频道的同时,也要注意索要发票、收货验收等,避免上当受骗。(记者 王智)

  • 相关阅读
  • 黄河壶口瀑布出现冰挂美景

      15日,受大风降温天气的影响,黄河壶口段开始大面积流凌。壶口瀑布两岸的岩石和护栏上也开始凝结一排排美丽壮观的冰挂,晶莹剔透,与瀑布中飞舞的彩虹交相辉映。(新浪网 吕桂明 摄) ...

    时间:12-16
  • 甲醇汽油昨宝鸡上市

      昨日上午10时30分,省环保厅在宝鸡清姜河油库举行甲醇汽油在我省推广销售仪式,这是我省试点5年后,首次正式上市销售甲醇汽油。从昨日起,宝鸡有十几个加油站开始供应甲醇汽油。  全国醇醚及醇醚清洁汽车专业委...

    时间:12-16
  • 婴儿刚出生掉进火盆(图)

    在重症监护室,小宝宝全身包裹着纱布,还未脱离危险 本报记者 赵彬 摄  今天这样一则新闻,让我们湿润了眼睛:安康一个刚刚出生的婴儿掉进火盆,全身60%深度烧伤,随时有生命危险  想象着幼小的身躯要承受如此...

    时间:12-16
  • 陕西今起推广M15甲醇汽油 每升便宜0.13元

      今起,我省将在西安、宝鸡、汉中三市全面推广M15甲醇汽油。每升比原标号价格便宜0.13元,污染降低30%~40%,这三个市的汽车将率先“喝”上这种便宜又绿色的油品。  三个城市  汽车率先“品尝&...

    时间:12-15
  • 广西“性日记门”局长因受贿百万被判刑13年

    经网络曝光的“局长桃色日记门”主角——广西烟草专卖局销售管理处处长韩峰(资料图)  据新华网南宁12月14日电 (记者张莺 刘晓莉)14日,南宁市中级人民法院依法对被告人韩峰受贿一案作出一...

    时间:12-15
  • 南京今将试鸣防空警报悼念大屠杀遇难同胞

    烛光祭  为悼念侵华日军南京大屠杀遇难同胞,警醒世人,今天(12月13日)上午10时至10时33分全市将试鸣防空警报。广大市民正常的工作、生活秩序不会受到影响。  防空警报试鸣顺序如下:10:00—10:03,10:...

    时间:12-13
  • 南京大屠杀73周年祭 日军侵华遗物赴俄展出

      据中新社南京12月12日电 (申冉 朱晓颖)今年12月13日是南京大屠杀遇难同胞73周年祭日。南京大屠杀纪念馆馆藏的10件日军侵华遗留将于当天出发,赴俄罗斯展出。  12日下午,侵华日军南京大屠杀遇难同胞纪念馆、俄...

    时间:12-13
  • 千人27小时排号买房等来一句“活动取消”(图)

    昨日上午10时许,依然有人等待发号,两市民坐在销售方租用的酒店房门前不小心睡着了 本组照片由本报记者宁峰 摄 购房者收到的短信 近千名欲购房的市民在寒风中一夜苦等,等来的却只有失望。昨日上午,排...

    时间:12-13
  • 草莓“喝”牛奶(图)

      “喝”过牛奶、“吃”过蜂蜜的草莓是什么味道?反季节设施草莓示范园是长安区灵沼乡的一个农业科技  带动项目,11月10日,位于官道村的示范园温室大棚里,技术人员闻雨亭正往一株株草莓上...

    时间:12-12
  • 南京一男子身高不足1.6米 穿金铠街头举牌寻妻

      前晚10点,在南京新街口地下通道一位身高不到1.6米的男子,身穿金色铠甲头戴武士金盔,一副墨镜外加超大耳机,让这位男子有点“穿越”的感觉。让人最为觉得无厘头的还是该男子双手举起的牌子,上面写着...

    时间:12-12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