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频道 > 国内新闻

网曝上海姑娘买下斯里兰卡小岛 仅100万人民币

上海姑娘买下斯里兰卡小岛

2012-02-03 17:26:59

来源:

  斯里兰卡是印度洋上一个美丽的岛国,也是一个旅游胜地。曾经在合肥红星路上开店的关蕾,去斯里兰卡买下了一个2平方公里的小岛,约100万人民币左右,比在合肥买一套房子还便宜。这样一个消息在微博上传出后,网友纷纷表示羡慕。

  微博曝有人买海岛

  据《现代快报 (微博)》2月3日报道“还记得红星路上那个名叫I lovehefei的小店么,店主是位上海女孩,她热爱旅行,常飞二十多小时去古巴看海,甚至在斯里兰卡买了座海岛。别人很惊讶,可她说,其实买岛花的钱,不一定超过合肥许多人家买一套房子的价钱。”1月31日,“安徽爱游”的微博上曝出这样一条消息,合肥网友发现后火速转载,并大呼“羡慕嫉妒恨”。

  记者采访得知,现在小店已经易名,现在的店主说,原店主阿关在两年前就关门不做了。阿关曾经的合伙人大倪介绍,阿关今年32岁,两年前移民国外,曾在境外考取了小型飞机驾驶执照,爱玩深潜,喜欢冒险,美酒、美食和旅游都是她的心头好。

  小岛约100万人民币

  随后,记者联系上了微博名为“安徽爱游”的郎女士,她和阿关是多年的好朋友,不过说起现在老友的下落,郎女士也笑着摇了摇头。郎女士介绍,阿关曾在全国五百强企业做高层管理,一次出差路过合肥的红星路,只是看了一眼,她就爱上了这个地方。回去以后,阿关就向公司递交了辞呈,带着行李和狗来到这里,开起了自己的小店。

  “买下海岛的事情是阿关亲口告诉我的,不会有错。”郎女士说,那年海啸过后,境外海岛降价出售,阿关就买下了那个小岛,只有2平方公里,可她说能盖一栋别墅和养一条狗就够了。

  “这件事听起来很夸张,可买下海岛的钱比在合肥买一套房子还便宜,约在一百万元左右。”郎女士说,“心有多大,舞台就有多大。这是阿关常挂在嘴边的话。我想,她应该已经实现自己的愿望了吧,说不定她此刻正在岛上盖房子呢!”(扬子晚报)

  • 相关阅读
  • 方舟子回应否认剽窃 称系翻译错误一年前已澄清

      春节假期,方舟子质疑韩寒之父代笔为子写作,与韩寒展开隔空“骂战”,目前韩寒方面宣布以1000页的手稿资料作为证据,正式起诉方舟子。不过,方韩之争还未结束,方舟子反被他人打假,有网友在网上指出...

    时间:02-06
  • 我国拟设立专门机构管理养老金投资

      记者获悉,国务院有关部门正在酝酿成立一家基本养老保险投资管理机构,负责具体的养老金投资运营工作。  去年12月以来,中国证监会主席郭树清、全国社保基金会理事会会长戴相龙在不同场合公开表示将积极推动养...

    时间:02-06
  • 郭青当选安康市市长

      2月5日,在(陕西)安康市第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上,郭青当选为安康市人民政府市长。(陕西日报)...

    时间:02-06
  • 杨冠军当选商洛市市长

      在2月5日召开的(陕西)商洛市第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上,选举杨冠军为商洛市人民政府市长。((中新网)...

    时间:02-06
  • 房产中介靠啥“过冬”

      严厉的房地产调控,不仅使房地产开发商感受到阵阵寒意,也让身处二级市场的房产中介陷入了又长又冷的冬天。  从去年初热点城市开始实施楼市限购,一线城市二手房成交量呈现出“L”型走势,并不断创出...

    时间:02-06
  • 礼品回收游走在灰色地带

      春节刚过,记者调查发现,各地的礼品回收市场挺火,名烟名酒、高档补品、iPhone、iPad等,都在回收范围之内。红火的礼品回收背后存在怎样的问题?请看记者的采访。  节前节后是高峰,名烟名酒成回收主打商品 ...

    时间:02-06
  • 北京两年来首发寒潮预警

      今天元宵节,恰逢一股较强冷空气影响北京,将出现五六级北风,同时带来6℃-8℃的降温。  昨日,北京市气象台发布了自2010年以来,首个寒潮蓝色预警信号,提醒市民做好防寒、防风和防火的准备。  两年来首发寒...

    时间:02-06
  • 媒体批部分干部节后贪玩散漫

      节后不能进入状态,贪玩散漫,在一些地方习以为常,简直成了恶劣的“传统”。节后作风问题就是一些政府机关平常慢作为、不作为、懒作为的特殊展示。  上周,是春节长假后的首个工作周。七天假期结束...

    时间:02-06
  • 温家宝广东重温小平讲话

      中国政府总理温家宝在广东考察时说,二十年前,小平同志不顾八十多岁的高龄来到广东,讲了许多语重心长、发人深省、具有深远历史意义的话。他明确告诉我们,要坚持改革开放不动摇,不改革开放只能是死路一条。这...

    时间:02-06
  • 冷空气入侵中国

      中央气象台预计,今日起至8日,较强冷空气将影响中国中东部地区,西北地区中东部、内蒙古、东北地区等多地将出现6~8℃降温。江南等地有中到大雨。  受较强冷空气影响,6日08时至8日08时,西北地区中东部、内蒙...

    时间:02-06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