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频道 > 国内新闻

剩女借末日谣言告白 意外收获爱情

剩女借末日谣言告白 收获爱情

2012-12-19 15:54:11

来源:

  随着谣传中“世界末日”的日期越来越近,上个周末,剩女张小姐鼓足勇气向一位暗恋已久的男士告白,没想到竟然意外收获爱情。

  张小姐家住大连沙河口区春柳街道沙园社区,今年29岁的张小姐是个全家发愁的大龄剩女。她在一家事业单位工作,长相、收入都不错,因为25岁以前太挑剔,以后又一直没有遇到合适的,所以就一直单着。眼看就要迈入30岁,张小姐自己在着急终身大事的同时,不禁胆怯了,甚至她一度怀疑自己是不是永远都遇不到真爱了。

  今年,张小姐在驾校学车时认识了一同练车的小李,小李已经30岁出头,做建筑设计工作。“他看起来温文尔雅,很会体贴人的样子,有一次我们一起去考内路,考试前我很慌,是他让我平静下来。 ”张小姐只知道小李还没有结婚,但一直不好意思开口问他有没有女朋友,生怕自己的心思被发现。

  随着谣传中“世界末日”的临近,不少网友们开始传各种疯言疯语。还有婚恋网站针对“末日前疯狂追爱”这一话题进行了调查,张小姐本来不相信“末日谣言”,在家看完《2012》的电影后,满脑子都想着小李,也想做平生第一次告白。

  “我想了,人生充满变化,不想留有遗憾。 ”上个周末,张小姐鼓足勇气把小李约了出来,说想请他吃个饭,谢谢他在学车期间对她的关照。两人聊得很投机,席间张小姐鼓足勇气说:“认识你真好,要是有末日,我想陪你到最后一秒。 ”小李听后愣了一下,紧着说:“这也是我想的,从学车时我就很喜欢你了。 ”

  如今,刚刚收获一段新爱情的张小姐很幸福,她感叹,不管结果怎么样,做什么样的预想都是没用的。为了一辈子的幸福,一定要勇敢地争取一下。(半岛晨报)

  • 相关阅读
  • 陕西出现“全能神”邪教组织人员 散布末日谣言

      近日,陕西省一些地方出现“全能神”邪教组织人员,利用“2012世界末日说”非法聚集、上街散发宣传资料,散布世界末日谣言,鼓吹“只有信教才能得救保平安”的现象。  又名&ldq...

    时间:12-14
  • 潘粤明微博告白“我还在等她”

      娱乐圈万象雾里看花,没一件事是清清楚楚明明白白真真切切的。潘粤明和董洁离婚的事情昨日再次升级,彼此不仅恶言相向,事情还被越描越黑。在董洁工作室团队发表声明,解释两人分手原因后,昨日,潘粤明也对此事...

    时间:10-22
  • 大三女生花1个月拍“告白视频”送暗恋男生引轰动

      “太牛了吧,这是我见过的最有创意的表白方式。”连日来,中南民族大学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一大三女生拍摄“告白视频”送给暗恋对象一事在该校引起轰动,不少学生被这名女生的勇气所感动,纷...

    时间:10-10
  • 两栖侦察女兵的军旅告白

      海军陆战队服役的5年时光,对两栖侦察女兵曾婵妹来说,无疑是一笔人生财富。  又是一年枫叶红,军营再奏驼铃曲。转眼就要离开部队,5年前穿上军装的兴奋还未挥去,昨天摸爬滚打的生活还意犹未尽,转眼间就要和...

    时间:03-20
  • 萧淑慎吸毒再次入狱告白:我怎么那么贱

    萧淑慎与另一名女被告一起铐着手  北京时间5月5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34岁的萧淑慎昨天(5月4日)因吸毒再次入牢,将坐牢1年7个月,最快约明年3月可出狱。入狱前夕,她从62公斤的肥婶瘦至49公斤,现身香港某摄影棚...

    时间:05-05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