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频道 > 国内新闻

胡家庙派出所原所长涉贪300余万 两民警抓嫖提成

胡家庙原派出所所长涉贪300余万

2012-12-20 10:42:04

来源:

  17日,备受关注的“警察设伏抓嫖”案在西安市雁塔区法院开庭,包括公安新城分局胡家庙派出所原所长、原教导员在内的6名被告人出庭。据了解,原所长李某被控贪污300余万元。

  抓走嫖客20分钟后

  “小姐”被放回

  今年8月,张先生爆料,自己在位于西安市华清路的一家中药足浴店准备找“小姐”时,被一名穿警服的男子和两名便衣男子抓住,后来交了3000元罚金,没有任何处罚证明。

  陕西电视台记者暗访发现,男顾客进入到位于华清路的一家中药足浴店准备找“小姐”,即有一辆地方牌照的面包车来到足浴店门口,一名穿着制服的男子和两名便衣就将嫖客和“小姐”带上面包车。“执法”结束,足浴店关门,仅一分钟后又开门继续营业,20分钟后,被带走的“小姐”自行回到足浴店。同时,对嫖客的罚款就在派出所大门口,没有任何处罚证明。节目播出后,引起社会关注。西安市公安局成立调查组,详细调查此事。

  两民警多次抓嫖

  罚款提成

  据悉,从2009年开始,公安新城分局胡家庙派出所原所长李某、原教导员刘某就商议对民警所罚款项提成奖励,民警白某、刘某等多次在辖区抓嫖,对当事人罚款后获得提成。此后,所长李某、教导员刘某等6人被检察机关提起公诉。除派出所4人外,被公诉的还包括两名社会闲散人员。17日,该案在雁塔区法院开庭,庭审进行了一天。

  据了解,胡家庙派出所私设小金库,金额惊人,原所长李某涉嫌贪污300余万元,原教导员刘某涉嫌贪污70余万元。

  据悉,检察机关对李某、刘某起诉的罪名是涉嫌贪污罪、涉嫌滥用职权罪,其他两名正式民警和两名社会闲散人员则被以涉嫌滥用职权罪起诉。但相关办案单位对起诉书及庭审内容暂时保密,辩护律师也因为有关部门的要求不能接受采访。在一家参与辩护的律师事务所,一位工作人员称,不方便联系辩护律师,“庭审当天已经结束,现在就等法院下判(决)了。”(华商网-华商报)

  • 相关阅读
  • 派出所长收50万贿赂私放28名嫌疑人被刑拘

      据《晶报》报道 收了50万元,就胆敢私下放走28个疑犯!深圳原蛇口派出所所长孙某、民警陈某和林某三人,涉嫌职务犯罪已被刑事拘留。  深圳市检察院深入调查发现,今年3月22日凌晨,原蛇口派出所所长孙某安排该...

    时间:09-17
  • 派出所长倒卖收缴文物被公诉后调任刑警

     北京8月20日, 2009年9月8日,本报刊发报道《青海民和:大量新石器时代文物被私藏贩卖》,引发社会强烈关注。文中提到,多名当地人反映“被(公安机关)收缴的文物时隔不久后又出现在地下市场上”。其中,...

    时间:08-21
  • 台当局前行政机构秘书长林益世涉贪 特侦组声押

      据台湾“中央社”报道,台湾特侦组侦办前行政机构秘书长林益世被控索贿案,7月1日以被告身份传唤林益世到案,经过12小时讯问,今晨(2日)依涉贪污罪嫌重大,有串证、灭证之虞,向台北地院声请羁押禁见。...

    时间:07-02
  • 金银冶炼公司老总涉贪上百斤黄金

      另贪占白银1.4吨和数千万元赃款;检察机关称其“百查不倒、百炼成钢”的“双百”贪官  【公司背景】 乾坤公司是中国人民银行金银精炼定点企业,也曾是我国长江以北唯一的黄金白银冶炼工厂...

    时间:06-07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