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频道 > 国内新闻

雨雪天气致陕西多条高速公路部分路段临时封闭

陕西多条高速公路临时封闭

2012-12-20 17:21:19

来源:

  记者从陕西省高速公路收费管理中心了解到,今早(12月20日)陕西全省开始陆续降雪,其中陕北地区的中到大雪导致包茂高速、神府高速、榆神高速、青银高速、榆绥高速部分路段或收费口临时封闭。同时,陕西省气象台发布道路结冰黄色预警,请司机谨慎驾驶。

  受雨雪天气影响,包茂高速榆靖段榆林收费站和小壕兔收费站入口实施交通管制。

  12月20日9:17青银高速吴靖段因雨雪天气,魏家楼、巡检司、子洲、绥德、中角、辛家沟、吴堡收费站入口暂时封闭。

  12月20日09:37因雨雪天气,包茂高速榆蒙段小壕兔、红碱淖、陕蒙界收费站入口禁止所有客车、皮卡车、运输易燃易爆物品车辆通行;王则湾收费站入口暂时封闭。

  12月20日9:48因雨雪天气,包茂高速榆靖段榆林、横山收费站入口暂时封闭。

  12月20日10:22因雨雪天气,包茂高速延靖段榆林方向延安北、沿河湾、安塞南、安塞北、建华寺、化子坪、镰刀湾收费站入口禁止七座以上客车和所有货车通行;延安方向禁止七座以上客车通行。

  12月20日11:15因雨雪天气,包茂高速延靖段天赐湾、李家湾、乔沟湾、靖边南、靖边东收费站入。

  青银高速吴靖段,因山西降雪封闭军渡收费站,往山西方向绥德至吴堡段货车通行缓慢,陕晋界至魏家楼收费站入口实施交通管制。( 西部网)

  • 相关阅读
  • 陕西省招录135名高速公路交警 26日开始网上报名

      今年,我省将从警官院校毕业生中考试录用135名高速公路交通警察(公务员),从本月26日开始网上报名。  此次为西安、宝鸡等9市高速公路交通警察大队考试录用人民警察(公务员)135名。招考的范围对象为:全日制...

    时间:11-22
  • 河北十余条高速公路因雨雪天气限行

      从15日晚上开始,河北省普降小雨或雨夹雪,到16日上午9时,河北省境内有十余条高速公路受影响实行不同程度的限行举措。  记者从河北省高速交警总队指挥中心了解到,受雨雪影响,宣大高速公路关闭冀晋主线及沿线...

    时间:11-16
  • 上海高速公路或取消ETC车道栏杆

      上海市建设交通委昨天披露,今年国庆、中秋“双节”期间,本市高速公路免征通行费总计1.03亿元。  “双节期间”,本市高速公路网整体运行平稳,总流量为613万辆次,其中小客车528万辆次。...

    时间:10-17
  • 盘点高速公路之驾驶十大恶习 车品即人品

      这个中秋和国庆假期,可以说是史上最长,同时也是最堵车的假期。堵车2公里随处可见,10公里是小儿科,20公里并不稀奇。9月30日这天的高速公路上,车子堵得一动不动,于是有人遛狗,有人打网球,有人赏月…...

    时间:10-15
  • 榆绥高速公路昨起收通行费

     昨日,陕西省交通运输厅下发关于榆商线榆林至绥德高速公路收取车辆通行费的通告,将对通行榆绥高速的车辆收取车辆通行费。  记者从陕西省高速公路收费管理中心了解到,自2012年10月11日20:00起,榆绥高速公路...

    时间:10-12
  • 榆绥高速公路昨起收通行费

      昨日,陕西省交通运输厅下发关于榆商线榆林至绥德高速公路收取车辆通行费的通告,将对通行榆绥高速的车辆收取车辆通行费。  记者从陕西省高速公路收费管理中心了解到,自2012年10月11日20:00起,榆绥高速公路...

    时间:10-12
  • 全省高速公路有哪些出入口?

      今年“十一”长假全国高速公路实行小客车免费通行,八天长假将是不少市民选择自驾游的最好时机。那么,我省高速公路究竟都有哪些出入口?昨日,记者从陕西省高速公路收费管理中心为您打听到了详细信息...

    时间:09-27
  • 节日期间我省暂停高速公路养护施工

    今年国庆长假是全国高速公路首个免费通行的重大节假日,预计公路交通流量会出现较大幅度增长。...

    时间:09-19
  • 洛商高速公路进行引线拓宽改造

      本网讯 (见习记者 刘媛)近日记者了解到,洛商高速公路将进行引线拓宽改造。该工程建设项目起于洛商高速公路引线牛王庙小桥处,由北向南,经洛洪路,跨越县河,连接省道307过境路,全长1.41公里。其中牛王庙小桥...

    时间:09-18
  • 报道称尚无省份明确高速公路节日免费通行细则

      中秋节,全国小型车辆将迎来首个高速公路节假日免费通行日。《第一财经日报》记者了解到,截至目前,仍没有任何一个省份明确出台机场高速是否免费等相关细节措施。与此同时,部分路桥公司抵触情绪依旧,福建省一...

    时间:09-12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